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2013年“东风悦达起亚杯”315精品汽车展销会盛大开幕
www.0515auto.com 2013-03-17 10:01:20 575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575

  盐城汽车网讯:2013年3月16日至17日,2013年“东风悦达起亚杯”315精品汽车展销会在盐城新体育馆北广场盛大开幕!本次展会有盐城汽车网www.0515auto.com 主办,东风悦达起亚冠名,共有三十多家品牌4S店参展。作为今年盐城市首个大型车展,本次车展率先揭开了盐城汽车销售市场新一轮竞赛的序幕。



从舞台区域的背景墙上可看出,参展品牌众多,从进口品牌到合资品牌,自主品牌都有







车展现场车多人更多!



冠名单位 东风悦达起亚展区

 春暖花开日,此次汽车展销会得到了三十多家品牌汽车经销商的积极响应,多家经销商参展,车型涵盖低、中、高档次,满足了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尤其是东风悦达起亚盐城地区的三家4S店联合出击,在本次展会上取得了很好的销售业绩。不仅吸引足了来往市民们的目光,更是充分展现了此次车展的档次和形象。首日上午,百款靓车齐聚新体育馆北广场,共同演绎2013盐城车市的明媚春天。



位于广场西边的是新城别克展区——新城别克公园
 

    车展期间,各参展商家的销售顾问们积极备战,前期做好了“预热”准备,展会中全力以赴,尽心参与,并为广大爱车朋友们提供了精彩纷呈的特惠活动,包括优惠政策,精美礼品等,让每位现场客户惊喜不断。不少汽车行业的专业人士也表示,参展商满意、市民得实惠,车展就成功了。 下面,就让小编的镜头带大家去现场看看吧。



东风悦达起亚展区



起亚热销车型智跑



荣获CCTV年度汽车最佳外观奖的K3格外抢眼



帝豪展区



瑞天奇瑞展区



奔驰展区




盐城之星奔驰展区

 

长安马自达展区



东风风行铭泰展区



福特展区



长安汽车展区



斯柯达展区



东风日产展区



广汽本田展区



长安悦翔展区



莲花展区



长安铃木展区




东风本田展区



众泰汽车展区



上海大众展区



宝骏汽车展区



东南汽车展区



雪佛兰展区



一汽奔腾展区





比亚迪展区



东风风行华弘展区



郑州日产展区



东风风行铭泰展区



长城展区



五菱汽车展区



    作为本次车展的一大亮点活动,就是由江苏铭洲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带来的太阳膜展示秀!通过现场邀请车友使用棒球棒砸前挡玻璃,玻璃已经完全粉碎,但是由于贴着太阳膜,丝毫没有碎渣掉落,展示了贴上太阳膜的汽车玻璃,不仅隔热,还能在遇到危险时起到保护人身的作用!



  本届车展以真诚的服务、实在的订车礼给广大消费者创办了一场实惠盛大的选车盛宴!无论购车人还是经销商,都满载而归。

       盐城汽车网祝本次车展圆满成功!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