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走进江淮汽车 体验现代化的研发及制造工艺
2013-04-18 14:30:08 152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152

2013年4月17日,主题为“体验江淮  感谢有你”的区域主流媒体走进江淮深度体验活动如期开展。首批来自全国70多家重点区域主流媒体来到合肥,开启了全面探寻江淮汽车生产制造工艺、企业管理及文化之旅,并对江淮汽车部分核心产品进行了深度试驾。本站作为盐城地区唯一受邀媒体参加了本次盛会。
 


 

在参观江淮乘用车第三工厂时,记者了解到该厂总投资近30亿元,占地近1500亩,是江淮由产品布局向品质飞跃迈进的一大步。
据介绍,第三工厂承载着江淮乘用车从产品布局到品质飞越的重大战略责任,所以在第三工厂规划之初,就本着高标准,高起点的要求,来建设这个工厂。实际上早在07年,外界就已见识到了江淮“TOP模范工厂”的风采,而作为在“TOP”基础上升级之后的全新工厂,江淮乘用车第三工厂世界顶级的工装设备和工艺技术,全面展现了模范工厂的国际领先性。
 

全封闭自动化冲压线,采用国际领先的2500吨伺服压力机,高效自动化;焊装车间内,国际先进大纲领快速高柔性焊装线,国内品牌首创,全线数百台机器人同时在线操作,自动化程度极高。高柔性生产体系,根据市场变化订单式生产,实现多车型混线生产。涂装车间采用的则是仅在大众、宝马等先进企业才应用的水性B1B2免中涂新工艺,在国内自主品牌中亦是首创。总装车间采用L型布置,SPS配送,实现“一个流”,并全面采用地源热泵恒温空调,降低排放、节约能源。
无论是设备、工艺,还是内部技术,江淮乘用车第三工厂提升的不仅是自身的技术设备,在一定程度上也代表了自主品牌工厂技术的最高水准,也就意味着能为消费者带来最佳的工艺保障,最大程度上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今年以来,在宏观经济形势不确定因素增多,汽车行业增幅趋缓的背景下,一季度江淮汽车集团公司累计销售各类整车近15万辆,同比增长18.1%;累计实现营业收入近百亿元,同比增长14.5%,取得了良好开局。
一直以来,江淮汽车都树立着“质量是生存发展之本”的核心价值观,形成了“JAC质量荣辱观”,质量管理“三层次”理论总揽了质量工作全局,从质量意识、体系标准、方法工具三个方面不断提升质量管理的职业化水平。在“质量管理”这双看似无形的手推动下,江淮汽车持续追求卓越,实践着“品质JAC”的战略定位。
 

江淮汽车始终把“品质”放在首位,坚持打造高品质自主品牌的形象,不仅在领导层、管理层及全体员工中得到共识,而且也获得了外界的一致认可。2010年10月,江淮汽车从58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摘得我国质量领域最高奖项——“全国质量奖”,成为自主品牌车企首个获此殊荣的企业。2012年12月8日,江淮汽车再次拿到“金牌通行证”,获得国家质检总局的出口免验资格。
 

为了整合全球资源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江淮汽车在国外独资设立意大利设计中心、日本设计中心等研发机构。其中作为江淮五层次研发体系中较为重要的研发机构,研发中心一直坚持与当地学术及科研机构保持紧密的合作,建立国际平台,吸收国际优秀人才,同时引进国际先进的设计理念、流程及系统,并组织联络和引进国际一流的零部件及技术供应商。
 















对于江淮来说,坚持“品质JAC”的发展战略;坚持走质量效益型道路,不断开拓进取,逐步完成全球化的产业布局,形成与国际知名汽车企业在品牌、服务、产品、渠道等全方位竞争,则是江淮汽车创新发展的基本目标。

盐城汽车网www.0515auto.com盐城地区独家发布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