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终极四驱利器 新吉普Wrangler牧马人盐城到店实拍
2013-04-26 08:49:50 229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229

    自诞生之日起,Jeep Wrangler牧马人就凭借其毋庸置疑的越野性能,成为了全世界越野爱好者心中不可逾越的丰碑。如今,新款Jeep Wrangler牧马人面世,全面挺进中国市场。它不仅仅是越野达人们“终极越野利器”的全面升级,更是都市时尚族群“极致个性标签”的独特符号。

    2013款Wrangler牧马人,严格秉承着Jeep®的经典造型,并通过锐意变革的创新设计,使经典得到了很好的承袭与发展。传奇的七孔进气格栅、宽大的前保险杠和圆形大灯等设计均得以保留;而硬朗线条极具张力,辅以外置的发动机舱盖锁扣、外露车门铰链、梯形轮眉等Jeep®的经典元素,更使得它在延续经典的同时,更演绎出有别于主流风潮的个性魅力。



江苏森风德旺汽车有限公司

 

    2013款Wrangler牧马人Sahara车款,可提供全新的车身同色金属漆硬顶,令浑然天成的纯粹个性一以贯之,经典印象,经久不灭。
    Jeep创新Freedom Top三件式硬顶,同级中唯一的敞篷SUV, 三件式硬顶组合, 充分享受全天候的驾驶乐趣;可拆卸车门, 可放倒的前挡风玻璃, 最大程度享受全天候户外的个性驾驶乐趣超大后窗提供绝佳视野。
 



本次实拍车型为牧马人2013款,3.6L 自动 两门Rubicon,牧马人官方指导价格:47.89-52.01万

外观——一样的桀骜
    纯粹而精致的革新内饰
    在经典的外形设计内,2013款Wrangler牧马人对内饰设计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首次配备的全新家族式多功能三辐条真皮方向盘,做工精细,提升便利性和触摸“质感”。全新设计的中控台及仪表板设计,令整体造型更加个性时尚化;多处点睛的精工镀铬装饰,诠释着考究风范;座椅周边区域(中央, 车门扶手)“软包裹”材质,提升驾乘舒适感…内装的精致度及品质感受从此提升至新高度。

 

    为了获得更佳的行车视野,2013款牧马人还新增了超大后风窗设计,在提升行车便利的同时,也令整车车身线条更加硬朗,凸显牧马人与生俱来的“桀骜”气质。此外,它还是同级车型中唯一一款配置软、硬双顶组合的敞篷suv,令其无论翻山越岭还是穿行都市,都更引人注目。

 

    牧马人采用了JEEP家族标志性的七幅式进气格栅,两个硕大的圆形头灯和宽厚的深色前杠营造出经典而野性的阳刚之美。

 

    牧马人的高离地间隙在侧面看上去非常明显,两个17寸的245毫米宽的大花纹轮胎和硕大的轮眉再配合着方方正正的车身轮廓,牧马人的侧面更具硬汉形象。牧马人尾部视觉中心还是以外挂式的备胎为主,见棱见角的形象和车头很是呼应。牧马人的形象展示出能征善战的家族门风。








内饰——从粗犷到细腻
    2012款牧马人的内饰风格延续了2011款牧马人的时尚风格,多功能方向盘、饱满圆润的中控台以及镀铬装饰条的出现都让这位造型豪放的猛男多了一份精致与随和。柔软厚实的座椅让消费者将更多的精力放到体验驾驶乐趣上。

 



 

    以往的牧马人内饰过于粗犷,这一点并不招中国消费者喜欢。2013款牧马人在这一点上进行了妥协,内饰更加精致,但还是一贯的简约。全新中控台及仪表板设计令整体造型更加个性化。

 

    车内多处点睛的细节镀铬装饰,则为车内氛围更添时尚精致感。运动桶形座椅采用了顶级YES Essential防污防臭防静电面料,可直接冲洗,方便旅途中打理。2012款Jeep Wrangler牧马人还首次配备做工精细的全新家族式多功能三辐条真皮方向盘。驾驶者可以在保持双手握住方向盘的情况下,轻松操作广播、巡航控制、免提电话以及其他车载功能。在座椅周边区域,包括车门扶手等处,都使用了软性材质,加上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储物空间、触点舒适的车门扶手,展现了Jeep Wrangler牧马人更具人性化的改变。



    2013款Wrangler牧马人全新升级高级真皮座椅带前加热功能,增加内装整体质感与乘坐舒适度。在秉持经典外观与创新时尚内饰的同时,2013款Wrangler牧马人针对车内娱乐系统也作出了全面提升。7个扬声器带Alpine?低音炮音响系统,搭配2个布局巧妙的全天候Tombstone高频扬声器和4个扬声器,分别位于前部、后部、和头顶,带来仿如剧场般的立体音效,令极致心灵尽享澎湃音效。




 

    全新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3款Wrangler牧马人搭载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在转速范围提供异常平顺的档位切换,有效消除频繁换挡产生的跳动现象,无论是特殊情况下的越野驾驭还是城市公路上的肆意驰骋,皆平顺畅快,随性而为。更密集的传动比与平滑的齿轮切 换, 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8.1秒(两门版), 相比前款车型减少了27%, 大大提升公路加速性能;更低的头档齿比设定, 取得更大的低档位输出扭矩, 从而提升极限环境下的越野能力;优化的齿比设定,使得发动机转速保持更合理,大大提升燃油效率,百公里综合油耗11.9L.



动力——终极越野
    牧马人之所以是Jeep越野能力的最杰出代表,核心源于其业内最专业的分时四驱系统和动力系统的完美匹配。Rock-Trac机械式分时四驱系统是Jeep专为Wrangler牧马人Rubicon量身定制的设计。四驱低速(4L)模式是这套系统最出众的地方,系统所配备的前、中、后三个差速锁可分别锁前轴、后轴或前后轴同时锁止。一旦丧失牵引力,随着系统传感器识别到轮胎打滑,集成的电控限滑差速器系统即刻将适量的扭力按需传输至牵引力最大的一个或多个车轮,必要时所有可用的发动机扭矩都能被传送至一个车轮上。换言之,即使在只有一只车轮着地的情况下,2013款牧马人也能从容一路向前。
 

 

    自适应刚度可调五连杆悬挂系统

    全新调校的自适应刚度可调五连杆悬挂系统,配备了可调阀门技术(LST)的高压单管避震器,根据车速自动调节避震器软、硬刚性,让公路车感更舒适;而重新调教转向助力的多连杆转向机构,提供精准的“路感”和最大转向刚度,大幅提升日常公路驾驭的精准度和舒适度。


    独有的专业Body-on-frame的天然屏障: Jeep? Wrangler牧马人Body-on-frame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将车身与底盘牢固联接,同时配备超高强度的防滚架和全金属封闭式车身,铸造全车极致自然的安全屏障。
    顶级抗扭能力的新一代DANA44的钢筋铁骨: 扎实硬朗的车身下,是更坚固的底盘和新一代DANA44重载整体式前后车桥,在保障车辆顺畅运行的同时,增加离地间隙,确保越野安全,身处险境亦能进退自如。随需应变的安全防护:新一代的前排多级前置气囊,可根据撞击受力情况自动调整气囊打开程度,减少伤害。三模式电子稳定系统ESP,能调整车轮刹车力,避免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此外,电子防翻滚系统ERM,牵引力控制系统TCS,胎压监测系统TPMS以及经越野调校的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等多种安全设备,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江苏森风德旺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9号 奥迪4S店北侧 (森风汽车城内)

  电话:18951552635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