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自主新生代——盐城到店实拍东南V6菱仕
2013-04-28 16:03:55 251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251

  东南V6菱仕,一款基于东南V5菱致打造的首款两厢掀背式车型,一款饱含了国人自主品牌情结的车型。其两厢掀背式的设计和车内巨大的全景天窗成为新车的最大亮点。近日盐城汽车网小编走访了东南汽车盐城中顺销售服务店,并了解到盐城东南已有V6菱仕现车到店,现在起订更有好礼相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



东南汽车盐城中顺销售服务店



   东南V6菱仕是一款两厢掀背式车型。外观方面,V6菱仕与V5菱致的前脸造型基本一致,而在尾部则采用了欧洲流行的掀背式设计,小型的尾翼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富有动感。很明显,东南V6菱仕的设计,极度倾向年轻消费者。









 

 

 

  内饰方面,拍摄车型采用全黑内饰,布局与东南V5菱致保持一致一样,三幅式方向盘及炮筒式仪表盘设计十分抢眼。并搭载SEMI多媒体交互系统、VCUS智能语音系统配置。另外,东南V6菱仕配置的超大尺寸天窗,可谓是一大亮点。

 

 

 



   动力方面,东南V6菱仕搭载的是一台1.5L全铝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最大扭矩为143N·m。与之搭配的是一款来自比利时PUNCH VT12型CVT无级变速箱。后备箱为掀背式,开启角度很大,同时装载能力也十分可观。

 

 





 小编短评:东南V6菱仕的推出,进一步完善了东南汽车的产品阵容,其掀背式的造型设计在这个级别车中比较少见,而内饰风格的家具化,外观风格运动的运动化,使这款车拥有三菱偏运动的风格,而较多的镀铬装饰也增加了档次感。从产品来看,V6菱仕在设计与技术上都相对较为成熟,在品质上也接近三菱,东南V6菱仕上市之后,将与V3菱悦、V5菱致一起角逐自主紧凑型车市场。

    东南汽车盐城中顺销售服务店 

    盐城市通榆南路329号(水街向南3公里)

    城市展厅世纪大道188号(永宁汽车城向东50米)


    购车热线:0515-88123158   0515-88853799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