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爱心牵手响水“弘利源”杯第二届大型助学公益车展即将开幕
2013-05-13 10:53:01 240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240

     盐城汽车网讯由盐城城讯科技公司与响水明讯企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帝豪盐城弘利源4S店冠名,盐城汽车网(www.0515auto.com)协办的响水“弘利源”杯第二届大型助学公益车展即将于5月25日(即星期六)在响水弘利源汽贸广场盛大开幕。
   
本次响水爱心车展是盐城汽车网(www.0515auto.com
)继2013年成功举办东台汽车展销会、盐城3·15精品车展和阜宁文化车展后,再度倾情奉献,依托主流媒体优势与我市各大汽车主流品牌强强联手,将购车的欢乐与惊人的钜惠带到您的身边。

  


    公益,是每个企业必尽的责任;公益,是每个企业家应有的良知。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近日在纽约公布的《2012年世界儿童状况报告》中指出:随着全球经济的发展,各国的城市化进程越来越快,现在不但是农村地区有贫困儿童,城镇地区贫困儿童也越来越多。报告还呼吁各国政府注重公平,将最弱势的儿童列为优先考虑的对象。世界各国的领导人也都寄语:“儿童是我们的希望和未来,关注儿童就是关注我们的未来!”而关注贫困儿童又是重中之重。正所谓: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让我们一起关注贫困儿童,传递爱与希望。

 

    活动主题
    
   
爱心牵手    响水“弘利源”杯第二届大型助学公益车展

    车展时间
           
    展出时间:2013年5月25日——5月26日白天

    活动地点

    响水弘利源汽贸广场
             
    车展现场活动不断,精彩无限

    活动1、车商爱心捐助。
    充分利用社会公益活动的形式,呼吁全社会对贫困儿童的关注。参展所有品牌、所有车型均统一执行“爱心特惠价”,参展车商现场赠书、赠文具,或者在客户订购时,与订车客户现场一起一对一捐赠贫困儿童500元。
    活动2、车友爱心捐助。
    爱在汽车后备箱。是指大家将交易的货品放在后备箱内,停到一起,打开后备箱,进行展示和交易的一种二手交易模式。这种形式灵活简便,既保持了场地整洁,方便车友们展示物品,也省去了现场设摊的布置麻烦。本次活动以二手交易为主,结合爱心捐助,参加的朋友将部分货品贴上爱心标签,交易所得款即现场捐款,用于爱心助学,统一由团市委结对帮助本地贫困学生。
    活动3、爱心募捐箱。
    主办方将在舞台上摆放爱心募捐箱,现场车友均可以为贫困儿童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拓展阅读】 
响水公益车展前期公益捐助走访纪实【请点击】
 
 
车展热线:18951552605
盐城车友会:87702575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