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车展后续报道—盐城汽车网端午车展完美收官!
2013-06-13 17:09:34 151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151

  2013 “永宁·东方汽车广场”杯端午车展于6月11日在盐城新体育馆浓情上演,本次车展有三十三个汽车品牌、数百款展车汇聚车展现场,为盐城市民带来了一场端午汽车豪宴。

  在车展现场,盐城汽车网工作人员有幸采访了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代表!



东风本田展区



东风本田盐城龙杰4S店总经理助理王总(左)接受盐城汽车网的采访

  合资品牌代表我们随机选择的东风本田盐城龙杰4S店总经理助理王总。在谈到我们汽车网组织的车展你怎么看环节,王总说:“感谢盐城汽车网为我们参展的经销商组织的这次车展,本次车展现场给人一种高品位的感觉,完全可以与五一车展相媲美,可以说盐城汽车网把汽车展销的活动组织运用的淋漓尽致。同时,我们东风本田为了参与本 次汽车盛宴,也将店里销售的东风本田旗下所有车型制定了巨幅优惠 ,毕竟,这次车展也是今年上半年的一次车市总结和清理库存行动, 也是对盐城车市的一次总结性检阅”。



客户签单

    合资品牌在市场上一直有着不俗的表现,当然,车市无常态,自主品牌现在也在一路狂追,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自主品牌在经过汽车市场一系列的洗牌之后,肯定会有一系列的动作,放在盐城市场看,盐城的汽车市场目前还是有潜力可以挖掘的,这一点可以从东风本田旗下创立的自主品牌思铭可以看出,合资品牌也实在不断的洗牌中不断成长的,诚如我们盐城汽车网一样,相信在今后的发展思路上再接再厉,为我们汽车销售市场再立新功。



一汽奔腾展区



盐城一汽奔腾销售总监严总(右)接受盐城汽车网采访

  自主品牌代表,我们选择了盐城一汽奔腾销售总监严总。和王总的想法类似,盐城一汽奔腾对本次车展组办方盐城汽车网组织这次车展表示非常感谢,年中的销售淡季即将到来,为了参加这次车展,我们一汽奔腾特意从厂方申请了活动展房,目的就是消化部分库存,从而带动销量的一次总结性市场活动;为了这次车展,我们制定了相应车型 优惠政策,期望通过本次车展能带动销量的影响。从整体市场看,一 汽旗下红旗、奔腾等车型涵盖高端和中端客户群体,这点可以从我们 的活动展房里面的布置可以看出来。谈到自主品牌的市占率,这个问 题其实是自主品牌一直关注的焦点,目前来说自主品牌一直很努力的做些力所能及的品牌影响,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自主品牌一定会闯出 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工作人员在现场了解到,这次车展的成交量中,合资品牌占有在60% 以上,这充分说明了一个问题,自主品牌在今后的发展创新特别是技 术含量上还有好长的一段路要走。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