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多几分沉稳与内敛 2013款大众CC盐城到店实拍
2013-06-25 17:55:47 277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277

  大众CC是标准的轿跑车型,低俯、优雅的造型与无框车门、掀背式设计在很长一段时间影响着国内消费者对“美感”的认识,“最美大众车”也是人们对其出色外观设计的最高评价。在2013年上海车展中新款大众CC亮相夺人眼球,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上也有所变化。而今天我们的实拍文章带来的是2013款一汽大众CC 2.0T车型。

  感谢实拍车辆提供单位:涌鑫集团盐城鑫湖一汽-大众旗舰4S店



新大众CC(实拍)



2012款大众CC(官图)

  新车将推出6款车型,分别搭载1.8TFSI、2.0TFSI和3.0L V6 FSI动力系统。新车将于6月29日正式上市,预售价为25.48-34.68万元,与现款车型价格(25.18万-34.98万)变动不大。(2013款一汽大众CC下文代称:新款CC)

  外观方面,相比现款多以圆形、流线条的设计,新款CC变得更有棱角,大灯、雾灯、前格栅等全新样式彻底告别了以往活泼、灵动的性格,沉稳、内敛是它给人的全新印象。整体感觉转向高贵大气。

  新的前格栅造型采用了更为硬朗的直线条,而内部格栅饰条也由现款的“两道杠”升级为“三道杠”。前杠也有明显的变化,一体式的设计让车头更有层次感,与现款相比视觉重心更低。

  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头灯是最新的家族设计,造型与新款迈腾如出一辙。14颗LED灯组成的日间行车灯包围在远近光一体式氙气大灯外侧,时尚更具科技感,杀伤力不低。长方形的雾灯也是家族化的新样式,加入银色装饰与头灯相呼应。

 

  新CC侧面优雅流畅的轮廓线,简洁硬朗的车身棱线和凸凹有致的车身表面融为一体,动感则产生其中,一切都是那么和谐自然。

  现款CC从哪个角度看去最吸引人,我想很多人会毫不犹豫的选择侧面。值得庆幸的是新款CC的侧面造型与现款基本相同,优雅的身段依旧是其标志性的特征。车身尺寸基本无任何变化,只是全车总长度增加13mm后达到了4817mm。

  车门把手处的凸起为无钥匙进入的感应区

  全新的轮毂造型是侧面唯一的变化,我们实拍的这款2.0T车型配备了17英寸的轮毂,多辐条花式铝合金轮毂,造型夸张运动。它在保证视觉效果的同时,也不忘车辆行驶在坑洼路的舒适性,45的固特异的EXCELLENCE轮胎扁平比足以保证驾驶舒适性。



  尾部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处,新的尾灯造型采用了“L”型灯组设计,并与前大灯造型相呼应,也符合新款CC硬朗的风格。另外后杠两侧的反光板被放置在了更靠下的位置,整体化的设计在视觉上起到了收尾的效果。

  新款CC的内饰并没有进行太大改动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仪表台上的银色装饰横向贯穿,中控台上也采用了同样的设计,整个内饰衬托出更具层次与明亮感的视觉效果。

  仪表盘也没有变化依旧是现款简约的样式,实用、读书清晰,金属围边的点缀也丝毫没有降低档次。



 

 

  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三幅式方向盘,蓝牙免提、影音控制、换挡拨片、定速巡航系统,具备的功能与现款相同。仪表盘也没有变化依旧是现款简约的样式,实用、读数清晰,金属围边的点缀也丝毫没有降低档次。

  中控台变化较大的是空调控制区,传统的两个旋钮设计在新款中变为三个圆形,各功能键如:座椅加热、调节出风角度等都与三个旋钮平行排列,布局十分规整。

  换挡杆位置可以看到,2.0T顶配车型提供了无钥匙启动、自动泊车,而车身稳定系统ESP与自动驻车系统可定还是全系标配的,也配备了DCC动态自适应底盘系统,而现款车型只在3.0L顶配版中配备。另外,新款CC3.0L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座椅通风,这是现款所没有的。

  新CC尊贵型和豪华型标配Vienna高级进口小牛皮真皮运动座椅,手感好,并做防尘处理,特别高档;豪华型还可选装Alcantara意大利进口翻毛皮,采用超细纤维合,是高级商务轿车专有配备。至尊型以上车型配有通风座椅,高档舒适,3.0V6的座椅首次装备Nappa顶级打孔真皮座椅,是奥迪等豪华轿车专有配备。

 

  前排空间和后排空间

  无框车门是CC不可缺少的“豪华”配置,同时车窗玻璃都为隔热的有色玻璃



新款装饰了迎宾踏板

  在动力方面新款CC搭载有1.8T、20T与3.0L三款发动机,虽然依旧沿用老款发动机,但由于新车未上市是否进行了调校参数多少都无从知晓。而在变速器方面,1.8T车型为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2.0T和3.0L动力还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保持与现款不变。



 

  编辑点评:新款CC的外观变得沉稳、内敛,在风格上相比现款也要更成熟。不管是设计任何车型,一汽-大众都关注细节,新CC尤其显示出其独特的个性。更加丰富的创新科技配置和更加丰富的创新科技配置,其科技水平与安全性能皆遥遥领先于同级别车型。新CC的设计绝不缺乏个性,结合大众最新的设计元素,给人更多的感觉是他有一种“绅士范”的风度,从性能和配置上来讲,就是一款全新的豪华轿车!

 

  当浮华褪尽,当锋芒收敛,当优雅也历经沉淀,新CC,即将光华绽放!6.29日即将全国正式上市,涌鑫集团盐城鑫湖一汽-大众旗舰4S店展车现已到店,欢迎莅临品鉴!

  盐城鑫湖一汽-大众售后全面启动,自即日起至6月30日,到店一汽-大众车主均可获赠500元维修保养券。

  涌鑫集团盐城鑫湖一汽-大众(旗舰)店

  4S店地址: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会展中心南侧

  销售电话:88537888

  24小时维修热线:89807555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