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汽车网一人团] 助团员成功购得风行景逸SUV
2013-07-04 17:03:00 146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146

  盐城汽车网讯:2013年7月4日下午,报名参加我们盐城汽车网一人团活动的鲁先生,来电话给我们,说他和一家人就在东风风行盐城铭泰4S店,打定主意今天就把车买回家,希望我们能够出面帮他争取更大的优惠。最近天气炎热气温高,大家肯定是愿意躲在办公室吹吹冷气吧,可是我们盐城汽车网一人团工作人员放下电话,立马出发,这种工作态度和服务精神还是值得肯定的!

  东风风行铭泰4S店,鲁先生在看车  

  鲁先生中意的车型是景逸SUV 2012款1.6L尊享型,市场报价是92900元

  景逸SUV除最低配车型之外,其他车型都配备了ESP电子稳定系统,在自主品牌车型中非常少见。景逸SUV相比景逸来说,景逸SUV的轴距小幅增加了5毫米,底盘离地间隙大幅提升了55毫米,达到205毫米,已经接近目前主流城市SUV的上限。

   大家坐下来仔细交谈

 

  经过一番交谈和砍价,最终收获了鲁先生满意的价格

  我们盐城汽车网一人团工作人员与铭泰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和协商。最终,盐城汽车网一人团帮鲁先生争取到让人惊喜的现金优惠,鲁先生最终满意签单。

  “一人团介绍

  一人团,顾名思义即一个人便可实现团购,享受团购服务。对于每位报名一人团的客户,盐城汽车网保证,您所享受的购车优惠将是个人在4S店无法得到的。

  活动特色:

  本团购完全凭个人自主参加,不收取任何费用;

  避免大型团购人员招募的漫长过程,节省时间;

  一人团合作汽车品牌更多、更全,基本覆盖了盐城市区所有的品牌4S店。

  活动报名:盐城汽车网——一人团(http://www.0515auto.com/tg/tuan1.aspx)中点击“我要报名”,进入报名页面后按要求填写购车要求与预购车型即可,盐城汽车网一人团工作人员将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