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科技、品味 新蒙迪欧盐城到店实拍
2013-08-15 16:58:04 411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411

  新蒙迪欧,作为长安福特科技含量最高、制造工艺最精良的旗舰车型,自上海车展上亮相以来备受关注。外观上,拥有“阿斯顿·蒙迪欧”之称的它脱胎换骨似的时尚动感造型“很有魅力”;内在来看,新蒙迪欧不仅搭载多项创新科技,并在至臻品质、动力系统以新及安全性能等方面实现全面提升。时尚动感外形+高科技=备受广大消费者的关注,这就注定未来它必将是一款热销车型。

  让人一见倾心的新蒙迪是不是也让您怦然心动?目前盐城森风福特4S店现车到店,新蒙迪欧的预售价区间为:18.99万元至27.59万元。欢迎广大蒙迪欧的车迷朋友们到店试乘试驾、咨询预定。

  外观方面:

  放眼望去,新蒙迪欧最吸引人的就是它的“运动气息”,新的设计元素的引入让它彻底告别老款车型沉稳中庸的外观。犀利动感的前脸造型,流畅盈动的车身线条,造新新颖运动的双十幅轮毂,共同打造的更霸气、更动感的整体造型让人过目难忘。


 

  新蒙迪欧前脸霸气充满力量感,前大灯深邃犀利;六边形进气格栅酷似阿斯顿马丁;以及发动机盖上的线条似隆起的“筋骨”。酷似阿斯顿马丁风格的六边形前中网配上五横幅镀铬饰条霸气极了,全系标配“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不仅时尚更节油。

  柳叶状前大灯纤细别致的造型给人以犀利的深邃感,灯组集成透镜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和LED转向灯,具有随动转向、弯道辅助、高度调节、自动开闭等功能。椭圆形镀铬装饰雾灯采用传统的灯光式结构,整体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凸显新蒙迪欧时尚运动的特质。雾灯周围封闭的熏黑装饰条与进气格栅装饰条一起装饰效果显著。

  侧面来看,新蒙迪欧仍然留有轿跑式设计。侧面线条流畅,车窗呈梭型,前大灯蔓延至尾灯的腰线增强了车身一体性。新蒙迪欧的车身尺寸为:长为4860mm、宽为1854mm、高为1480mm,与老款车型相比,长度增加了6mm,宽度减少了2mm,高度减少了15mm,轴距仍为2850mm。宽敞的乘坐空间一直是蒙迪欧的一大卖点,新蒙迪欧很好地延续了这一优势。

  新蒙迪欧从侧面来看,最显眼的莫过于造新新颖的双十幅轮毂,实拍车搭配的是尺寸为235/45 R18的固特异轮胎。新蒙迪欧根据不同配置分别搭配了三款不同规格的轮胎,其中低配舒适版配备的是尺寸为215/60 R16的轮胎,时尚版与豪华版搭配的是尺寸为235/50 R17轮胎,豪华运动版与至尊版搭配则是尺寸为235/45 R18轮胎。

 

  新蒙迪欧侧面的电动外后视镜可折叠,倒车可自动翻转,两侧的外后视镜都有盲点探测功能。


   
尾部设计基本沿用了老款设计,圆润饱满,线条柔和,嵌入式双排气管是一大亮点,在其上方还配备了红色反光装饰板,让整车的运动气息更为强烈。

 

  新蒙迪欧尾灯造型几乎直接沿用老款设计,内部集成LED示宽灯、刹车灯和转向灯。

 

  内饰方面:

  虽然新蒙迪欧内饰整体布局没太大变化,但是整体设计风格更加年轻时尚化。主副驾驶中间的隔断加高,更多镀铬饰彰显豪华。高度集成且具备语音识别的车载信息交互平台SYNC和MyFord Touch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的加入,让整个内饰看上去更上档次更加科技化。

  中控区域是新蒙迪欧内饰变化最大的部分,8英寸触摸式显示屏可以控制SYNC和MyFord Touch,还可以控制蓝牙电话、空调、前排座椅按摩、加热等。而下方的操作按键是以凹凸的方式展现出来,和常见的按键相比较显得的新颖独特。

 

  运动感强的三幅式方向盘秉承福特的风格,手握感柔软细腻。方向盘左右两侧的功能键功能强大,可以控制定速巡航、车身稳定、车载蓝牙电话、多媒体、行车电脑 、ACC自适应巡航等系统,十分的便捷实用。作为一款运动车型少不了的换挡拨片,提高了驾驶的乐趣。

 

  新蒙迪欧的仪表盘亮起后十分的漂亮,可以显示指南针、娱乐信息以及车载蓝牙电话等。仪表盘上还可以创建MYKey我的智能钥匙,可以记忆使用特定钥匙驾驶员的特定信息。当特定驾驶员进入车辆时,自动根据钥匙信息将加载最高速度、超速提示、音量设定等相关信息,使驾驭更便捷,为消费者带来一流的拥车体验。

  新蒙迪欧还配备了防夹式电动天窗面积不小,在兜风以及增加采光、流通空气方面功劳不小。车内阅读灯少,后排空间上就仅有孤零零的一个阅读灯,亮起后灯光并不强。

 

  后排座椅的表现足以称得上豪华,不仅拥有座椅加热、娱乐控制系统以及电动遮阳帘,还设立的有右侧“VIP”座椅,通过前排的“老板键”,可自行调整腿部空间。另外,后排配备了一个宽大的中央扶手,集成了一块可以控制车内多媒体系统的小控制区。

  带有跑车味道的新蒙迪欧前排车门采用半透明玻璃式,主驾驶车门上除了常见的储物格外,功能控制按键清晰,十分便捷。新蒙迪欧储物空间表现优异,除了日常必备的杯架、手扶箱等空间外,前后四车门上均有小储物格可供使用。

 

 

  后备箱地板平整,面积不大,但鉴于后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所以应付日常出行是不成问题。

  动力配置方面:

  新蒙迪欧搭载了1.5L GTDi、2.0L GTDi低功版与高功版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 GT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马力,峰值扭矩为240N·m,数据超过老款2.3L车型。2.0L GTDi则是与老款保持一致,最大功率分别为203马力和242马力,峰值扭矩提升至340N·m和350N·m。

 

  传动方面,新蒙迪欧放弃了原有的双离合变速箱,全系更换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蒙迪欧不仅外观拥有极具视觉冲击力,同时超越同级的科技配置与先进的动力系统的配备。拥有中型车市场的强大竞争力,相信不久的将来,新蒙迪欧一定会取得不错的销售业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森风福特

盐城市森风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9

垂询电话:4000515466转分机808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