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大丰新中兴4S店”杯2013盐城汽车网七县巡展大丰站完美收官
2013-09-09 18:21:34 1173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1173

  盐城汽车网讯:2013年9月7日,“东风悦达·起亚大丰新中兴4S店”杯2013盐城汽车网七县巡展大丰站开幕,共28家企业及品牌车参展,展览车型200余款,车展为期两天,经盐城汽车网主办方官方数据统计,两天的车展共销售171台车,成绩喜人!本次车展是大丰历史上规模最大、参展品牌最多的一次车展。这也是0515盐城汽车网继成功举办盐城体育馆3·15端午节、响水爱心车展、阜宁端午车展后,再度倾情奉献。


    参展汽车品牌和商家如下: 东风悦达起亚大丰新中兴4s店 盐城之星奔驰4s店 东风日产太平洋大丰专营店 上海大众盐城华兴4S店 上汽名爵盐城华晓4S店 盐城森风克莱斯勒4s店 东风雪铁龙盐城嘉禾4S店 长安马自达盐城申大4s店 东风风行盐城华弘4S店 北京现代盐城宁泰4S店 广汽传祺盐城和泰4S店 帝豪汽车盐城泓利源4S店 东风风神曙缘4s店 东风本田盐城4s店 长安铃木盐城龙杰4S店 上汽荣威盐城永发4s店 东风风行铭泰4s店 长安福特盐城永林4s店 奇瑞汽车盐城众惠4S店 东风小康华夏4s店 宝骏盐城金俊4s店 广汽三菱盐城4s店 上海英伦盐城捷鸿4s店 盐城长城4s店 力帆汽车大丰专营店




参加车展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





东风悦达·起亚大丰新中兴4S店 卢总



大丰之声网络总编 杨总



盐城0515汽车网总经理赵总



车展隆重开幕!







精彩的车模走秀表演







冠名单位东风悦达·起亚大丰新中兴4S店展区



奔驰展区



车展现场“撞衫”



车展现场不仅买车看车的人多,前来拍照的摄影师也多!



将车模与香车的美好画面保存下来



上海大众展区



东风日产展区



9月6日全国上市的概念轿车——杰德带来大丰首秀
拓展阅读:全新概念轿车 东风本田杰德盐城地区正式上市



围观的车友



帝豪展区



jeep展区



东风风神展区



东风本田展区



上汽MG展区



中华汽车



长安马自达展区



启辰汽车展区



长城展区



东风雪铁龙展区



荣威大篷车展区





英伦汽车展区



长安铃木展区



奇瑞电动轿车展区



东风小康展区



五菱展区



东风风行展区



奇瑞汽车展区



东南汽车展区



广汽传祺展区



雪佛兰展区



广汽三菱展区




商家精彩演出



车展人潮涌动



福特汽车展区



宝骏汽车展区



北汽威旺展区


 

    在火爆的气氛中,为期2天的大丰车展于9月8日在一片赞誉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尽管今年车市并不顺利,油价的持续上涨也让人心忧,但本次大丰车展却依然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短短两天时间,有近30个国内外汽车品牌为大丰车市带来的这场酣畅淋漓的车坛大戏,不仅让广大车迷过足了车瘾,令众多大丰消费者“淘”到了自己心仪的车型,更让参展厂商收获大量订单。2天时间车展现场订交车辆超过171台,意向客户之多无法具体统计。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