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一看二摸三闻 三招教你如何选车身改色贴膜
2013-11-02 10:50:19 148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148

随着车身贴膜改色项目的兴起,市场上龙蛇混杂,各种假冒伪劣产品也浮出水面。专业的车身改色膜国内尚属起步阶段,没有什么严格的产业标准和成熟的技术指标。一些商家更是把传统的广告膜指鹿为马,摇身一变也成了车身改色膜。而专业的车身改色膜与广告膜是有着本质的区别,最直接的表现就是产品的厚度了,薄了日常护理磨损严重、耐久度不能保证,厚了成本增加,贴覆边缘还容易翘起,不易贴覆。好的膜具有良好的延展性,拉伸的时候不会断,不会有色差。再一个就是背胶,拉伸时膜缩回来了,但是背胶还留在车身上,会让车身显得特别脏。好的膜,一般背胶在贴的时候可能不是很黏,但是贴上过24小时之后,就特别粘,这种在专业上被称之为“低触粘度”是个比较专业的用语,所以这个贴膜更多的技术在背胶上。鉴于现在市场上良莠不齐的局面,消费者很难判定,哪些产品和技术是好或者是坏,所以在选择上可以优先那些主营项目本身就是做车身改色贴膜的地方。另外,以下三招可以帮助车主鉴别车身改色膜的好坏。

一看: 好的车身贴膜表面光滑细腻,色彩饱和均匀,无杂质感,包覆效果紧致,无裂痕、褶皱及起翘等问题;而质量不佳的车身贴膜往往是颗粒感明显,色面粗糙,饱和度差,包覆过程容易出现裂痕,背胶粘性差,服帖性不好,易起翘。

二摸:质量上乘的贴膜柔软有韧性,膜面细腻,厚度适宜,不易出现折痕,底纸品质好;劣质膜材质坚硬而厚重,粗糙感明显,缺少韧性,折痕不易回复,底纸品质差。

三闻: 质量好的车贴膜都有严格执行全球环保要求,无刺激性气味;而质量较差的膜闻起来非常刺鼻,环保性能较低。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