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凯迪拉克ATS风尚运动豪华轿车盐城到店实拍
2013-11-21 17:18:27 395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395

  2013年11月21日,备受瞩目的凯迪拉克风尚运动豪华轿车ATS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以全进口方式引入中国的凯迪拉克ATS全系共四款车型,拥有五种车身颜色和两种内饰颜色可供搭配选择。作为凯迪拉克品牌布局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L所在的主流豪华车细分市场的首款车型,ATS专为细分市场中追求原汁原味、淋漓尽致驾驶乐趣的年轻消费者而全新开发,带来迅猛、敏捷、过瘾的驾驶体验。近日,小编有幸前往凯迪拉克江苏天泓凯萨4S店,对该款新车进行实拍,我们一起去领略一下其散发的魅力吧。

  实拍车车辆提供单位:凯迪拉克江苏天泓凯萨4S店  在今天上午开幕的2013广州国际车展上,凯迪拉克ATS车型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有1个排量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0.80-43.80万。此次实拍车型为领先型,售价最高的那款。

  外观:依然采用家族风格,突出动感

  ATS是凯迪拉克布局全球豪华车市场的重要产品和发力中国市场的‘加速器’,代表了凯迪拉克在产品设计、研发和性能调教领域的最新成果。上市后,凯迪拉克ATS将有望凭借风尚外观与完美操控表现,成为细分市场中的一股新生力量,满足更多渴望活出自我风格的新一代优质青年的需求。同时,凯迪拉克ATS将与XTS、SRX形成矩阵合力,使凯迪拉克在重要的豪华车细分市场中都拥有了极富竞争力的拳头产品。”

  凯迪拉克ATS延续了品牌“钻石切割”设计理念的外观线条勾勒出一个陌生而熟悉的身影,但相较于硬朗凯迪拉克XTS,我们看到了这位年轻的家族成员线条上的一丝动感趣味。发动机盖上的脊线、发动机盖线条、以及由车灯最后延伸出来的肩线,三根线各司其职。并且你会发现,每个线条之间就会构成一个截面,使整个头部看起来丰富无比,曾在XTS车型上提出的“多维型面”设计手法,在ATS车型上演绎的更加精湛。

  凯迪拉克ATS定位低于CTS轿车,沿袭经典家族血统,完美融合空气动力学设计。ATS的长、宽、高分别为4643mm、1805mm和1421mm,前轮距1512mm,后轮距1548mm,轴距达到了2775mm。这样的数据在竞争对手面前并不算突出,在运动型轿车市场上,它并没有通过“L”风格来吸引眼球,而是老老实实地通过运动基因,赢得口碑。

  凯迪拉克ATS车身线条流畅,俯冲式腰线,动感俏皮的绰约身姿尤其惹人喜爱。不过车窗的面积感觉明显的减小。

  ATS @ 运动:迅猛动力与敏捷操控,过瘾驾驭欲罢不能

  l迅猛:“沃德十佳”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结合越级性能配备,6.2秒时速破百

  l敏捷:车身重量1,550千克与50:50重量分配,同等级最佳轻量化

  l过瘾: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拨片换挡提供五种驾驶模式选择

 

  凯迪拉克ATS独具风格的造型设计与由内而外所散发的运动气息时刻彰显着年轻人群的个性态度。“短前悬,短后悬”的设计使ATS拥有了完美的后驱车身比例,时刻展现出静中有动的车身姿态。整体外观造型秉承了凯迪拉克一贯的设计语言,车身的线条以风通过的路径来设计,不仅更具速度感,也进一步提升了空气动力学性能。贯穿车体的中折线、前后动感盾形设计、闪电式日间行车灯、直列式LED尾灯、V型高位刹车灯,即使在夜色中也清晰地传达ATS的家族身份。加上延展至前轮上方的AFL智能氙气车头灯、十幅锥形辐条轮毂的衬托,充满了时尚运动气息。

  前脸线条设计饱满,极其符合其品牌定位。主动闭合式导流隔栅采用双横幅式镀铬饰条,可以提升车辆的行驶稳定性和燃油经济性。其中,凯迪拉克标志也“暗藏玄机”,距离感应器也被整合在里面,整个LOGO也被透明材质包裹十分上档次。

  凯迪拉克ATS修长而棱角分明的前大灯向后延伸,营造出一种立体的视觉效果,带透镜远近光一体式的氙气大灯配有随动转向功能,位于外侧的LED日间行车灯则顺势附在大灯边缘。雾灯再造型上,可以看做是LED日间行车灯的延续,这样的风格在新CTS上也能看到。

  凯迪拉克ATS采用了前卫大胆的立式照明设计,如全新的标志性LED前大灯以及带自照明功能的门把手和主动式格栅设计,增强了车辆的科技感、时尚性和功能性。

 

  

   凯迪拉克ATS采用了后驱车常用的前窄后宽式轮胎,增强了后轮的抓地力,规格为前轮:225/40 R18,后轮:255/35 R18。在刹车上,凯迪拉克ATS选用带有4活塞刹车卡钳的Brembo刹车系统,在同级车中屈指可数,极大的保证了行车安全。

  凯迪拉克ATS带转向灯的后视镜棱角分明,符合流体力学;车门把手配有LED氛围灯,类似设计在凯迪拉克XTS上曾出现,夜间十分惹眼。

门把手水晶迎宾灯  

  刀锋般锐利的直列式尾灯,V型高位刹车灯将车尾衬托的大方高贵,与此同时,”钻石切割“的设计理念在车尾可谓传承的淋漓尽致。凯迪拉克ATS座椅宽大厚实,前排座椅中间部分采用了打孔皮质材料,并有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此次实拍车型还带有前排座椅记忆功能、腿部支撑功能,在同级车中功能可谓应有尽有。

  风尚 @ 设计:风尚动感设计彰显年轻个性态度

  l流畅的后驱车身比例,独特运动风雕设计,细节之处体现经典凯迪拉克家族元素

  l动感豪华内饰氛围,精致工艺与高档用料嵌入时尚运动元素,贴合年轻人群审美;

  l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体验,革命性人机交互方式为人车生活带来无限可能

  内饰:延续豪华风格

  内饰方面,ATS延续了凯迪拉克一贯的豪华风格。环抱式的对称中控台在视觉上延展了车内空间,大面积的真皮覆盖也很显档次感。配置方面,凯迪拉克ATS配备可自定义的5.7英寸仪表板显示系统,全系标配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及一键启动系统。

  比起以往美系车给人粗犷的印象,这次凯迪拉克ATS给人一种细腻,钢琴烤漆和真皮沙发仍然是车内的主旋律,盾形的中控台继承了XTS的基因,不过明显年轻化,凯迪拉克主推的CUE 8英寸触摸显示屏也出现在ATS身上,充满现代气息。

  三幅方向盘符合凯迪拉克对运动的追求,相比XTS底幅镂空设计,ATS的镜面盾形装饰板的加入提升了豪华感。在多功能方向键上,看到了凯迪拉克的用心,达到了该级别车的主流水平,像ACC自适应巡航、方向盘加热等功能一应俱全。

  凯迪拉克ATS的仪表盘设计简洁、直观,搭配指针式仪表盘,与中控台自然融合,增强了整个内饰设计的直观感受。新颖别致的仪表组采用了LED照明,显示清晰。

  凯迪拉克ATS的座舱沿袭了外饰有张力的线条设计,兼顾视觉美感与人性化的便捷功能,从感官上提升驾驶的欲望。极富握感的加粗式战斧形三幅方向盘、铝合金运动踏板、高包覆性运动座椅、无框内后视镜以及三维雕塑的金属饰条与门把手等时尚动感设计,更加迎合年轻人的审美。同时,ATS沿袭了凯迪拉克家族的顶级用料与精湛工艺,中控台采用全皮革包裹,在膝部、肘部的触点均运用软皮包覆,并通过Cut & Sewn大师级手工工艺缝制,呈现出如同艺术品般的豪华质感。

  此外,凯迪拉克ATS还拥有前沿科技所带来的时尚感。ATS装备了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体验、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人车远距监控系统等智能化科技,轻松实现了用户、网络以及手机之间的实时连接和无缝交互,颠覆了现有的人机互动模式,迎合了习惯网络生活与触控互联科技的年轻群体的需求。

    作为一款豪华运动轿车,座椅设计上,尽管后排有三个头枕设计,但过高的中部隆起位置决定了后排乘坐的紧凑感,后排座椅可按比例放倒,中部的可放倒扶手非常实用,真皮座椅的柔软度相当舒适。



  凯迪拉克ATS装备的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Cadillac User Experience)系统,以8英寸CUE面板、可定义的5.7英寸仪表板与全彩HUD飞航显示仪带来震撼而极富科技感的视觉体验。通过多点触控、接近感应、触觉反馈等创新科技,配合方向盘五维控制键及语音识别系统,实现了直觉操作,与当下流行的触控式移动终端设备同样易于操作。配合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和MyCadillac 手机APP软件应用,凯迪拉克ATS以整合的方式,创造出拥有无限可能的智能互联驾驶平台。

  门板上的设计官方称之为:“Cut&Sewn大师级手工包覆”,做工精湛,银色装饰板为方形零星状散落有序,细微之处将凯迪拉克品牌兼具质感与设计感品质表现恰到好处。与XTS一样ATS采用的也是BOSE音响,并且也采用了BOSE的ANC反向声波降噪技术。

    天窗对于一个跑车来说,基本已经属于一个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打开天窗,开车的心情会马上不一样,ATS的天窗多种开启模式,给人不少的驾驶改观,虽然增加了天窗,车内头部空间依然很充足。






后排空调下方的220V电源插孔,可满足多种充电需求。





ATS没有备胎,放置备胎的区域被设计成了储物空间。不过对于普通的家庭空间需求,比较够用了。

    动力方面强劲有优势





    凯迪拉克ATS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其中配备了MRC自动电磁感应悬架,可以通过挡把后方的MODE按键来调整不同的驾驶模式,另外百万级车中的Z-F机械式的防滑后差速器的配备也十分诱惑,极具操控性。



 

    总结:目前来看,凯迪拉克ATS是十分有竞争力一款车型,让喜欢他的人不会失望,在我看来,至于挑战"BBA",至少动力上应该不输。不管是从外观设计还是内饰高科技配置等看,ATS的实力确实不容小觑。可以看出ATS的定位是年轻人市场,充满活力和激情的车型更容易得到这个群体的认可。

凯迪拉克江苏天泓凯萨4S店展厅

地址:盐城市盐都区新华路6号(永宁汽车城旁)


品鉴中心热线:400-0515-466转分机811

   汽车一人团(0515auto)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