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交广绿岛爱心后备箱公益市集”盐城站完美收官
2013-12-08 12:52:44 667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667

  盐城汽车网讯:2013年12月月7日下午,百余辆私家车齐聚永宁·东方汽车广场参加交通广播部十二周年台庆系列活动之“交广绿岛爱心后备箱公益市集”盐城站活动。从下午两点开始到五点结束,短短三个小时时间,私家车主无偿义卖自己的物品,所有买卖现款明细都在活动结束时现场向车友公布,并在第一时间汇入交广绿岛爱心公益基金。
 
    本次活动由江苏交广网主办,东方汽车广场建设指挥部、江苏永宁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盐城0515auto汽车网联合承办。



  交广十一周年台庆以“交广新十年,从心开始。一直在路上,一切只为你。”为主题,主推公益活动服务听众,回馈社会,树立交广品牌形象。2009年1月22日,由江苏交通广播网发起,联合省慈善总会、省公安交巡警总队、省交通运输厅运输管理局,共同创立了全国首个以定向关爱交通肇事逃逸受害者及其家庭的“绿岛交通意外爱心基金”,连续3年,救助了107个家庭,发放爱心款共计44.7万元。值此台庆之际,交广策划发起了“绿岛爱心后备箱公益市集”,分别在苏北、苏中、苏南选择三座城市举行义卖活动,号召全省爱心车友把家中闲置的物品装进后备箱参加义卖,也号召更多的听友到现场通过购买这些有情有义的物品奉献爱心,义卖所得款项全部汇聚到“绿岛交通意外爱心基金”。



看交广网主持人的号召力,现场的人气杠杠的


 

  盐城是2013年交广绿岛爱心后备箱公益市集的最后一站,开始接受报名的第一天便有超过40位私家车主报名参与。盐城站活动交广主持人于洋、大鹏、龚振、王丹还有交广工作人员忙着义卖交广员工捐赠的物品,共筹得28766.3元善款。下面小编挑选一些照片带大家感受一下人气火爆的活动现场!



东方汽车广场建设指挥部 黄主任为活动开幕致词

    黄主任在致词中提到,永宁·东方汽车广场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动慈善事业,倡导和谐发展!江苏交通广播网创立“绿岛交通意外爱心救助基金”,倡导社会互助关爱,与我们的慈善事业发展异曲同工!举办爱心后备箱公益活动,将进一步促进家庭和谐与社会稳定,欢迎更多爱心人士和公益企业加入到这个行列中,为更多需要得到帮助的家庭提供帮助,为建设和谐江苏作出积极贡献。关注道路交通安全,推动汽车行业可持续发展,更是每一个社会公民、每一个汽车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此呼吁大家行动起来,一同关注道路交通安全!最后再次感谢各位爱心车友、爱心4S店和媒体界的朋友对本次爱心公益活动的大力支持!



交广网谢总监致词

    “巅峰十二载,交广更精彩” 交广十二周年台庆系列活动,“绿岛爱心后备箱公益市集”累计筹集的善款由江苏省慈善总会的工作人员现场清点,并向听众公布,颁发捐赠证书,汇入公益基金当中。值此台庆之际,交广为了能让更多的人得到“绿岛交通意外爱心基金”的救助,扩大了基金的救助面,简化了救助程序,使得受害者能更便捷快速得获得基金的帮助。全省范围内广大听众的广泛参与也是对本基金的认可和肯定。

  活动现场特别设置了爱心4S店精品义卖区,共有十家4S店参加



活动现场





来自盐城爱心车队的车友带来富有特色的义卖物品





交广网义卖物品



聚沙成塔,能帮助更多的人



4S店爱心精品义卖环节



现场爱心人士积极参加
















    截止下午5点活动结束,活动顺利筹集28766.3元的义卖善款,现场车友表示,能够参与这样一个有爱心、有意义的活动就很高兴,也期待能参与更多这样的活动,为社会捐助一点爱心,也将快乐传递给更多的人们。

汽车一人团(0515auto)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