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交广网绿岛爱心后备箱公益市集专访义卖者
www.0515auto.com 2013-12-11 16:05:37 284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284

  江苏交广网绿岛“爱心后备箱公益市集”

  专访义买者



参加后备箱义卖活动的刘小姐(右)接受汽车网专访

 

  Q1:您好!我是本次活动0515auto盐城汽车网的工作人员。感谢您接受盐城汽车网专访!

 

  Q2:你是通过什么样的渠道了解这次活动的?为什么会想到来报名参加?

  答:我是在盐城汽车网网站了解到活动,因为都是开车一族,想着来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Q3:你觉得这次活动你有什么收获?

  答:收获颇丰,可以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活动;可以帮助到因为交通肇事逃逸的受害家庭,感觉很欣慰!

 

  Q4:以后有这样的活动你还会来参加么?

  答:肯定还会参加的,因为这样的爱心活动都是这些积少成多的爱心,能够让那些受伤害的人的未来充满阳光,我想我们大家都愿意用行动奉献爱的阳光。



刘小姐的朋友现场素描,为公益基金献出一份力

 

 

  Q5:您经常带着家人参加爱心公益活动吗? 能分享一下令人感动和难忘的事情吗?

  答:是的,只要有这样的爱心活动我都会带着他们一起参加,因为这样能够让自己的孩子从小就学会去关爱别人,帮助需要帮助的朋友,献上我们的微薄之力,积聚更多人的爱心。

 

汽车一人团(0515auto)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