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汽车网年度巨献 2013车界十大车事盘点
http://www.0515auto.com/h 2014-01-27 16:01:23 392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392

  回首过去的2013年盐城车市,可谓风云际会,血雨腥风。我们把13年底车市形容成跷跷板模式,盐城车市13年新车上市20款,4S店开业八家,车展无数,4S店的特色活动此起彼伏,针对车主的活动有:东风悦达起亚东方4S店和嘉华4S店以及帝豪4S店,新城别克的青春音乐派对,金聚雪佛兰的金聚好声音,东风日产的七夕非诚勿扰、牛仔烧烤之夜,永宁东方汽车广场汽车影院等,针对员工的东风悦达起亚职工拔河比赛等。东台金鹏别克,曙源东风风神,永发荣威,鑫湖一汽大众,宝诚宝马,东昌捷豹路虎,东昌雷克萨斯,到年底的宝景宝马4S店的相继开业,为盐城车市注入了新的活力和竞争环境。

  随着市民收入的不断增加,他们对生活的质量和要求越来越高,能遮风挡雨、方便快捷的汽车渐渐成为很多普通家庭急需的交通工具。有汽车行业专家分析说:“这是刚性需求,是导致我市新车上牌量大幅增长的一个重要方面。”现在,很多品牌汽车的定价不高,部分B级车价格下探,甚至部分豪车品牌的价格也跳水,市民花费不多就能拥有一辆或合资、或国产的新车。而当刚性需求遇上汽车经销商车展促销等活动时,以及银行及金融分期的便利条件也使得很多市民在持币观望的耐心逐渐丧失后会选择毫不犹豫地出手购车。

  据了解,盐城新车上牌量已连续几年保持增长态势,而且增长速度不断“飙高速”。2011年,我市新车上牌量60458辆,2012年70294辆,2013年80624辆,增长幅度都超过15%,照这样的速度,2015年年上牌量就能突破10万辆。这一增长,也让我市原本不高的汽车保有量攀升到412422辆。分析2013年盐城新车上牌量数据,其中东风悦达起亚8920辆,占全年上牌量的11%;别克以7157辆紧随其后,占全年上牌量的8.9%;雪佛兰以5931辆位居第三,占全年上牌量的7.3%;上海大众以5921辆位居第四,占全年上牌量的7.3%。豪华车品牌中,奥迪2058辆,占全年上牌量的2.6%;宝马以1026辆位居第二,占全年上牌量的1.3%;奔驰以976辆位居第三,占全年上牌量的1.2%。因此,凭借近水楼台先得月的有利条件,东风悦达起亚成为盐城人2013年最喜爱的汽车品牌。

  2013年盐城新车上市量达到二十场次,而4S店组织的试驾活动也达到了二十几场次,而作为地产品牌的东风悦达起亚之说以在13年的销量市场,能够独占鳌头与其不间断的市场活动配合积极销售分不开的。

  为此,我们盐城汽车网经集体讨论评选出盐城2013年汽车界十大新闻。他们分别是:

  一、东风悦达起亚13年销量第一

  新闻:分析2013年盐城新车上牌量数据,其中东风悦达起亚8920辆,占全年上牌量的11%;别克以7157辆紧随其后,占全年上牌量的8.9%;雪佛兰以5931辆位居第三,占全年上牌量的7.3%;上海大众以5921辆位居第四,占全年上牌量的7.3%。豪华车品牌中,奥迪2058辆,占全年上牌量的2.6%;宝马以1026辆位居第二,占全年上牌量的1.3%;奔驰以976辆位居第三,占全年上牌量的1.2%。因此,凭借近水楼台先得月的有利条件,东风悦达起亚成为盐城人2013年最喜爱的汽车品牌。

  http://www.0515auto.com/news/201401/17192.html

  二、会展中心盐城国际车展

  新闻:2013年9月17日上午,为期五天的2013中国东部沿海(盐城)第二届国际汽车博览会正式开幕!在五天的展期中,国内外汽车品牌在展示最新车型的同时,拿出了最给力的优惠,为盐城市民奉献一场年度汽车盛宴。盐城汽博会在盐城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正式开幕,向公众开放。

  http://www.0515auto.com/news/201309/16124.html

  三、江苏交管网联合盐城东方汽车广场爱心后备箱活动

  新闻:2013年12月月7日下午,百余辆私家车齐聚永宁·东方汽车广场参加交通广播部十二周年台庆系列活动之“交广绿岛爱心后备箱公益市集”盐城站活动。从下午两点开始到五点结束,短短三个小时时间,私家车主无偿义卖自己的物品,所有买卖现款明细都在活动结束时现场向车友公布,并在第一时间汇入交广绿岛爱心公益基金。本次活动由江苏交广网主办,东方汽车广场建设指挥部、江苏永宁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盐城0515auto汽车网联合承办。

  http://www.0515auto.com/news/201312/16932.html

  四、响水公益车展捐资助学

  新闻:2013年5月25日至26日,以“让爱心牵手,收获美好愿望”为主题,盐城弘利源汽车广场冠名,响水县红十字会志愿服务大队、中华科联盟响水科鲁兹车友会特别支持,盐城汽车网、响水网共同运作的盐城汽车网响水“弘利源”杯第二届红十字博爱助学公益车展在响水弘利源汽贸广场圆满落幕。

  本次车展以公益助学为主线,公益募捐活动贯穿全场。大致分为三部分:车商爱心捐助、车友爱心捐助——汽车后备箱文化爱心义卖淘宝活动以及现场爱心人士募捐。

  http://www.0515auto.com/news/201305/15182.html

  五、端午车展人气爆棚

  新闻:2013年6月11日上午,备受期待的2013 “永宁·东方汽车广场”杯端午车展在盐城新体育馆拉开帷幕。这不仅是一场车展,更是一场盛大的端午汽车嘉年华。本次车展由盐城汽车网(www.0515auto.com)主办,展期2天,30多个汽车品牌的数百款展车汇聚一堂,广大市民在端午假期期间畅享到了一场赏车、购车的盛宴。

  http://www.0515auto.com/news/201306/15277.html

  六、东昌旗下品牌落户盐城

  新闻:2013年8月26日下午,盐城地区首家路虎官方授权4S中心在盐城开业,小编有幸参加了盐城东昌宝达捷豹路虎4S中心盛大的开业典礼。该中心的开业使得盐城汽车爱好者有机会近距离感受捷豹路虎带来的豪华体验。盐城东昌宝达捷豹路虎4S店位于交通便利的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是盐城首家按照捷豹路虎全球CI标准建立的4S店,也是苏北地区规模最大,设备最齐全的捷豹路虎旗舰4S中心。

  http://www.0515auto.com/news/201308/15939.html

  12月25日,盐城东昌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行盛大的开业仪式,在2013年10月22日通过了雷克萨斯中国的验收后,正式成为雷克萨斯中国第111家授权经销商,这也预示着雷克萨斯正式进入盐城汽车行业。

  http://www.0515auto.com/news/201312/17054.html

  七、盐城宝诚宝景并驾齐驱

  新闻:2013年7月11日,永达汽车(03669.HK)旗下的盐城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开业,盐城宝诚4S店的正式开业将成为盐城市首家BMW授权经销商。与此同时,盐城宝诚4S店的正式开业使得永达汽车旗下正式开业的宝马4S店及城市展厅的数量增至23家。

  http://www.0515auto.com/news/201307/15532.html

  2013年12月18日,位于盐城市的盐城宝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开业仪式,正式成为BMW大家庭中的一员。作为BMW正式授权经销商,在为更多消费者提供BMW高品质服务的同时,也将让更多人亲身感受到“BMW之悦”的生动魅力。截至2013年11月底,BMW在中国的经销商网点数量增至400家。活动当日,宝马东区售后高级经理刘祥先生、盐城市盐都区区政府领导以及盐都区东方汽车城指挥部领导等共同出席了盐城宝景的开业仪式。

  http://www.0515auto.com/news/201312/17006.html

  八、三工厂投产 东风悦达起亚百万战略加速启动

  没有鲜花、主席台和座位,用时不到20分钟,1月16日上午,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第三工厂量产仪式现场简朴而热烈。11时18分,一辆披戴着大红花的崭新白色K3轿车徐徐驶出下线口,标志着东风悦达起亚汽车第三工厂顺利建成量产。市委书记朱克江、市长魏国强等出席。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第三工厂是市委、市政府重点推进的重大项目,量产后对于我市汽车产业发展壮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该工厂采用国际先进的汽车制造设备和技术,以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及发动机车间组成全自动生产线,是集高效、环保、节能于一体的现代化汽车制造工厂。

  http://www.dyk.com.cn/news/article/9399 

  九、【金聚雪佛兰只争第一】网销是打开市场的金钥匙

  这是一个年轻的团队,一个在展厅未开业前便销售百辆新车,一个开业不到一年便成为上海通用最年轻的三星级经销商!2013年更是有望冲击通用历史上成长速度最快的五星级经销商。我们不禁惊讶地要问,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呢?
    在网络信息发达的今天,网络营销现在已经成为各类企业相互追捧的营销方式之一。2014年1月26日下午,小编来到位于新都路的金聚雪佛兰雪佛兰4S店,与他们活力四射的网销团队来了个面对面的亲密接触。

    http://jjxfl.0515auto.com/news_16277_1.html

  十、交通事故猛于虎 驾车需谨慎

  新闻车祸8人死亡:昨天上午7时许,沈海高速(G15)盐城境内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与一辆大货车发生追尾并起火,面包车内8人全部遇难,包括一名小孩。警方的初步调查显示,大货车在行驶过程中因为传动轴出现故障而突然停在了第二车道上,后面紧随而至的面包车因为刹车不及而撞上,导致了这起惨烈车祸。

  http://www.yznews.com.cn/news/2013-04/25/content_4368838.ht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