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体验与大众甲壳虫一起“闲逛”苏州景点
www.0515auto.com 2014-01-29 14:03:05 1371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371

    苏州历史悠久(建城史逾2500年),人文荟萃,以“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而驰声海内,秀丽、典雅且有“甲江南”声名的苏州园林,小桥流水环绕姑苏城内,令人心驰神往。现今的苏州已经成为“城中有园”、“园中有城”,山、水、城、林、园、镇为一体……此次我们就通过“他”来了解一下“古典与现代完美结合”的苏州。

    “他”曾经的市场定位很贴近都市女性白领,但随着消费者的审美转变以及厂家的重新定义,使得“他”越来越受男性消费者的喜爱。“他”就是本文的主角--大众甲壳虫。一个男人、一部车、一段“闲逛”就此出发!

    行驶在苏州的大街上,大众甲壳虫丝毫没有“压力”,一方面和车身尺寸有关系外,穿梭在平江路、沧浪亭旁边的路都十分轻松,而且能吸引诸多消费者的眼光。从都市女性白领的代名词,到现在男女老少都可以拥有,其中与它低矮、扁平的整车姿态有关。另外,大灯也增强了甲壳虫的阳刚气概。

    编辑选择的路线的平江路、沧浪亭、寒山寺、留园以及金鸡湖、东方之门等地,这些地方既能特出苏州那种古色古香的特质,也有作为一座现代化程度较高的城市,这一点我们在大众甲壳虫身上也能发现。

    如果你想一天就能逛完苏州所有的大街小巷,那你太不了解苏州这座城市了。就像你在很短时间内,想把大众甲壳虫所有的历史以及文化全部搞懂一样,那你也太小瞧甲壳虫了,所以文章一开始才用“闲逛”,逛到哪算哪,没有目的、没有结果、没有定论……有的只是过程和节操!

进口大众江苏森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江苏森风汽车城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7.88 - 25.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