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缘”宵情人“结” 新阳光暖意登场 祝您马上有对象
www.0515auto.com 2014-02-14 09:18:22 212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12

   

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今年的2月14日,情人节巧遇元宵节,正所谓人月两团圆。连砖家都发话了,这是十九年才能赶上一回的好日子,而下一次“东西交会”将出现在2033年。错过了上一个十九年,这一次您还会错过么?

东风日产品牌特别在这个浓情胜景的日子里,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全新阳光。作为技术派优值家轿,此次新阳光进行了22项全面升级,在满足市场多样化用车需求的同时,使得消费者有机会感受到科技带来的无限驾车魅力。此外,更拥有同区隔最新入门价格和同区隔最低百公里油耗,让您真正“爱”无忧。阳光面世至今,凭借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产品力,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1800万辆,强大的车主群认证再次为新阳光的品质增添信心和冲劲。

 

即刻起,东风日产诚邀您到展厅赏车、选车、购车。活动期间内购买新阳光,即可享限时免费升级 “手机互联智能系统”和“倒车可视系统”,让您瞬间成为朋友间的“科技时尚王”。与此同时,展厅内还将开展“百万悬赏节油英雄,新阳光节油挑战赛”的活动等您来参与。

为了庆祝这次难得一遇的“东西交汇”,东风日产盐城苏缘专营店也推出“欢喜挑花灯闹元宵及甜蜜爱情基金秀浪漫”喜上加喜活动。期待与您共享品牌荣耀。幸福时刻期待与您分享。活动详情请致电甜蜜热线:0515-88228822。

 

在此,东风日产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每位单身的朋友马年马上有对象,愿新阳光能带给您和TA一个难忘的元宵情人节,让爱永相随! 

东风日产苏缘专营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开发区黄山路19号(国际会展中心向南6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7.98 - 9.4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