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元宵节邂逅情人节3008周年i享版智能、优惠双重礼遇
www.0515auto.com 2014-02-17 10:32:08 150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50


今年的2月14日“情人节”与中国传统的“元宵节”是同一天,这两个被寄予美满的佳节在历经十九年之后又一次走到了一起。在这个中西合璧的双料佳节中,3008周年i享版也为用户带来“智能”与“优惠”的双重礼遇,现在购买周年i享版,即可享受“全景智能行车影像系统”带来的便捷快乐,及现金8000元的优惠。

“元宵节”是我们中国独有的传统节日,在中国,正月十五闹花灯,全家老少吃元宵、逛庙会、猜灯谜、看舞狮。其乐融融、快快乐乐地过完了元宵佳节,从初一乐到十五这才算是圆圆满满过完了整个春节。正月十五过后,大家都将开始新的一年,踏上新的征程。今年,当“情人节”邂逅了“元宵节”,浪漫与圆满并行,2月14日又恰逢周末,您一定已经有了精彩的出行计划,那么选择3008带来的“智能”与“优惠”,让您马上乐尽兴。

 

 

3008周年i享版车型,搭载“全景智能行车影像系统”,现在购买马上乐享8000元现金优惠。更有0手续费、一年免息贷款、2-3年低息贷款享千元油卡的金融信贷免息政策与贺岁礼包。2月14日及之前到店可以享受“200元焕新车有礼”;2月14日当日到店,还可享受“元宵节舞狮有礼”与“情人有礼”。


高性能欧系都市SUV 东风标致3008

 


 3008周年i享版配备的“全景智能行车影像系统”,具备强大的全景安全泊车、智能安全行车、多媒体娱乐三大功能,为消费者带来丰富的i享体验。全景安全泊车集成360度全方位影像等智能辅助功能,扫除驾驶盲区,实现轻松安全泊车。智能安全行车提供行车导航、影像监测等,满足车主辅助驾驶安全的需求。多媒体娱乐系统支持蓝牙通话以及多种音乐播放方式。周年i享版继续贯彻3008作为高性能欧系都市SUV产品优势,坚持“T.M.H”三大卖点——“THP澎湃动力欧系操控”、“Mirage幻影战斗机驾驶舱”、“Hobby休闲生活方式”。搭载“全景智能行车影像系统”的3008周年i享版在安全、驾驭和娱乐性上为用户带来新的体验。



东风标致3008周年i享版搭载“全景智能行车影像系统”

 

现在,2月14日“情人节”已经成为中国年轻人表达感情的重要节日,同时越来越多的外国人也都在欢度中国的传统节日。在今年这样一个“元宵节邂逅情人节”的特殊日子里,驾驶东风标致3008马上“逐乐”吧!

东风标致汽车江苏森风明德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3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3.97 - 16.77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