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宝马企业社会责任:盐城宝诚始终如一
www.0515auto.com 2014-02-19 09:26:23 162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62

在积极履行企业自身社会贡献的同时,BMW也一直致力于为更多的有识之士搭建汇聚爱心的平台。2008年6月5日,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出资1000万元人民币作为启动资金,携手中华慈善总会设立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自成立以来,宝马爱心基金积极发挥其平台作用,凝聚和带动包括厂商、员工、经销商、车主等在内的BMW爱心大家庭成员一起,将从物质资金到精神关爱的多方援助持续不断地送到了需要帮助的人们手中。自成立以来,宝马爱心基金总是在第一时间出发,为需要帮助的人群送去切实的援助与关怀。

 

2009-2010年,宝马爱心基金点亮希望教师奖助项目共投入360余万元人民币,为1300余名陕甘川地震灾区以及云南边远地区的教师提供了资金资助及教育培训;

2008-2011年,宝马爱心基金点亮希望学生资助项目连续四年拨款人民币共计385万元,惠及陕甘川藏等地区的学生突破2500人次;

2008-2011年,宝马爱心基金还根据四川及玉树,盈江地震灾区的实际需要,提供了生活、学习教育用品等大量实物捐助,共计350万元人民币;

2009年5月,启动“点亮希望”心灵陪伴行动,招募近500位志愿者与四川灾区及河北山区的学生结成“大小伙伴”。在志愿者长期、持续性的关怀下,结对“大小伙伴”的精神面貌发生了显著改善;

在文化保护方面,BMW中国文化之旅行程逾1万公里,对43个濒危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捐助400万元的现金;

2011年,宝马爱心基金携手全国经销商共同开展的长期公益项目“BMW童悦之家”儿童关爱计划在全国启动,共捐助460万,在全国河南,安徽,广东,山东等省份共捐建19家BMW童悦之家。

 

截至2012年12月底,全国52个“BMW童悦之家”相继落成,它依托宝马爱心基金的捐赠,通过形式丰富的BMW车主志愿者活动,为孩子们提供必要的成长援助和心灵关爱;作为宝马爱心基金的长期项目,“点亮希望”心灵陪伴行动继续通过非物质形式的心灵陪伴和关爱增强了孩子们的自信,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项目开展至今已促成了500余对大小伙伴成功结对;“点亮希望”学生资助项目2012年在云、贵、陕、川等地共计资助贫困学生1200余人,其中连续四次深入陕西凤翔、勉县,四川什邡、平武等地进行家访,组织爱心车主共走访181户贫困大学生家庭,确定资助学生254人次,并继续长期关注受助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为他们的学习之路提供坚实的后盾支持;此外,宝马爱心基金还长期坚持向青海受灾地区输送救灾物资,自青海地震之后, 今年宝马爱心基金第五次携手经销商和爱心车主远赴玉树重建地区探访及运送过冬物资,让那里的冬天不再寒冷......

成立四年多以来,宝马爱心基金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有力支持,众多车主和爱心志愿者的积极参与投入令宝马爱心基金留下一个个坚实的足迹。未来,宝马爱心基金将发展成为全方位的企业社会责任平台,在文化促进,教育支持,环境保护以及社区关爱四大领域支持BMW企业社会贡献活动,也让更多的BMW车主、经销商、员工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够在这个平台之上奉献自己的力量和爱心。

我们真诚的期待,心怀责任于梦想的您,加入宝马爱心大家庭,与我们一起用切实的行动践行社会责任,让温暖的力量在心与心之间传递,让BMW之悦遍及天下。

垂询请致:

盐城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悦达二厂往东200米)

微信二维码:   

 



宝马汽车盐城宝诚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经济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2.8 - 148.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盐都区新区新华路8号(永宁汽车城东侧)[地图]

    82.8 - 148.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经济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地图]

    82.8 - 148.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