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奔驰 预约有礼】爱车"体检"先预约 错时保养省时省心
www.0515auto.com 2014-02-20 16:31:39 179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79

 

随着春节的脚步渐远,相信很多市民都重新回归到工作岗位上。假期中,探亲访友都少不了自己的爱车陪伴,如今随着长假的结束,经历了长途旅行归来的人们也是人困车乏 ,此时的爱车和人一样都需要得到及时的养护和休整。出行归来保养车已经成为车主们的共识,节后售后部的工作跟节前一样繁忙。 

扎堆4S店保养车辆 

“本想去4S店保养一下,没想到有那么多车,都扎堆了。“这几天,车主张先生打算将车开到售后维修站保养一下,然而,当他到店时,发现已经“车满为患”。盐小星了解到,为了节后能够平安用车,很多车主纷纷来盐城之星保养爱车,使得售后维修服务站内待检车辆增多了不少。 

提前预约省时省心应对高峰 

在盐城之星奔驰售后车间里,前来进行保养和维修的车辆把车间都排满了,维修工人正忙着检测及维修。

面对保养扎堆,盐小星建议广大车主提前预约。这样既节省了车主时间,又可以让我们的员工对车辆进行合理安排,加快车辆维修、保养的速度。

预约对车主最大的好处是省时。高峰期售后部都会安排专门的预约工位,保证提前预约的车型,让车辆“来了就能进车间”。此外,如果提前预约,售后人员还会根据车主提供的车辆问题,准备合适的工具、所需资料,大大节省修车时间。


2014年3月31日前带上您的爱车到盐城之星维修保养可尊享21项免费检测,刹车保养免费四轮动衡,更换4条轮胎更可获赠免费四轮动平衡,四轮定位等

 



盐城之星汽车有限公司(奔驰)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4.8 - 66.4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地图]

    44.8 - 66.4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南路9号森风汽车城内[地图]

    44.8 - 66.4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