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皖约九华,共襄祈福——东风风神九华山新春感恩祈福之旅
www.0515auto.com 2014-02-25 16:43:19 321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321

皖约九华,共襄祈福——东风风神九华山新春感恩祈福之旅


2月22日-23日,东风风神安徽区域举办联动江苏区域的“皖约——之东风风神九华山新春感恩祈福之旅”,此次自驾游活动是东风风神对一直以来支持自己品牌的广大客户的倾情回馈,两个区域50多台东风风神品牌车型齐聚合肥,一同前往灵山九华礼佛祈福。


据悉,此次“皖约九华,共襄祈福”自驾游历时2天,2月22日东风风神车队汇聚合肥国际会展中心B馆,一同驾车前往九华山祈福。而在自驾游途中,主办方还精心安排了各种有奖互动活动,客户们积极参与,增加旅途中的乐趣。2月23日清晨主办方还安排了集体普佛和九华山景区游玩。带车主朋友们欣赏灵山九华的优美风景。


在自驾游途中,广大车主可以尽情体验东风风神品牌车的完美驾驭体验。东风风神A602013年荣获“中国品牌质量冠军”,A60冠军版延续“超低油耗、超大空间、超级静音、超多配置、超高安全、超级好开“六超优势,增添更多实用功能与配置,冠军品质再升级。作为东风风神首款产品,S30面世四年来广受消费者喜爱,是成功征服五大洲的英雄车型,拥有45万公里无大修品质保证。S30感恩版配置以实用舒适为主,LED尾灯、方向盘前后调节、360°伴我回家灯 、防紫外线/隔热玻璃等实用便捷配置,性价比更显超值。CROSS乐驾版在原本个性造型之上再上档次,魅力鲨鱼腮、超炫带亮度功能车顶灯、丽影日间行车灯、劲酷车身拉花,亮银装饰前后保险杠,远远望去,乐驾版车型更显动感时尚,让您享有更高的尊享感!


据悉,东风风神品牌,感恩回馈广大客户,后期还有很多优惠活动活动,不容错过,详情请咨询东风风神盐城曙源专营店。

东风风神盐城曙源旗舰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开创路2号永宁汽车城东门北侧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88 - 9.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