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之星奔驰车辆使用小贴士
www.0515auto.com 2014-02-25 16:41:49 1241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241

http://mmbiz.qpic.cn/mmbiz/4aQZBkiaicfmaib1WanUbFbYr3poFicnYygctVTeDNRRcUMAgQoR1mEx6s4sWUex2miaq9jozKPwwz0QuVaQgeRaTWQ/0

1、堵车的时候学会使用HOLD功能

HOLD功能是一种自动驻车功能,它可以在不按任何按钮、不切换驻车档、不拉手刹的前提下,完成车辆的驻车任务。操作方法就是:在车停稳以后再次深踩刹车踏板,这时仪表盘上会显示“HOLD”,以提示驾驶员E级轿车已经进入驻车状态。如果你需要启动车辆,那么只要踩下油门就可以了。整个过程不需要通过任何操作按键或者辅助设施完成,非常简单实用。

http://mmbiz.qpic.cn/mmbiz/4aQZBkiaicfmaib1WanUbFbYr3poFicnYygcOrXZTgZ7Z9hjUNfcbeibWmbZW0DBsrOzicT9SjpmuAxiaEZ52pichBWrUw/0

2、如何确认是否挂入正确档位

由于奔驰全系采用怀挡设计,所以有些朋友不太确定是否挂入了正确的档位。这时,我们可以通过仪表盘的显示来确认档位。当显示D的时候,车辆处于前进挡状态,R亮起的时候则代表已挂入倒档,而显示P的时候,则说明车辆处于驻车状态。

3、雨天莫惊慌,自适应制动系统来帮忙

时值夏季,雨量增多。雨天驾驶危险性会增大,但是不用惊慌,奔驰的自适应制动系统中的刹车片干燥功能可以短时间内完成对刹车盘的干燥工作,以保证刹车系统时刻处于健康状态。

4、千万不要忽略仪表盘上显示的“咖啡杯”

当仪表盘上显示咖啡杯的时候,是它的注意力警示辅助系统在提醒驾驶员已经进入疲劳驾驶状态,所以当驾乘者发现这个咖啡杯的时候,一定要引起重视,尽早选择停车休息。http://mmbiz.qpic.cn/mmbiz/4aQZBkiaicfmaib1WanUbFbYr3poFicnYygcLD9kflGdVVpI3OCyamvHZZtrIBuSPUCMt1I3Pw2ziaUicdlWmNX2nx2w/0

5、如何设置你的车辆

很多奔驰车主都希望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设定自己的爱车,其方法就是通过方向盘上的方向按键进行操作,仪表盘会显示相应的分类菜单,大家可以在这里设置后视镜是否自动收回、环境氛围照明系统的亮度调节、车胎监测是否开启等个性化设置。

6、请注意仪表盘上的车胎压力提示

奔驰配备了车胎压力监测功能,所以当仪表盘上出现车胎异常的提醒时,驾驶员应及时将车辆开到4S店或者就近的修车行进行监测,以免出现交通事故。

7、如何设定自己喜欢的温度

奔驰采用了多温区空调,驾驶员、副驾驶以及后排乘客可以各自拥有自己的温度设定,其中驾驶员和副驾驶员的温度调节按钮在前排的中控台下方,而后排乘客的温度调节按钮则在中央扶手的后侧。

http://mmbiz.qpic.cn/mmbiz/4aQZBkiaicfmaib1WanUbFbYr3poFicnYygc0nz2ibR8qkTudKSwHviaicEX08VtSIR1sIKeBQbHnCiaVHXIvNcRDg3CTA/0

8、奔驰座椅的调节秘籍

座椅具有非常先进的功能。首先,后排乘客可以根据右侧车门上的调节按钮来调整副驾驶员的座椅,为后排乘坐的客人提供足够的空间。其次,驾驶员和副驾驶员的座椅都具有3组记忆功能,驾乘者可以将属于自己的座椅模式进行储存,并在下一次进入车内时进行一键恢复。此外,驾驶员和副驾驶员座椅还具有腰靠设计,通过座椅侧面的四向调节按钮,就能将腰靠调节到适合自己脊柱曲线的位置,极大程度的缓解腰部压力。最后,座椅还具备加热和通风功能,且加热时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三个级别温度的调整。

http://mmbiz.qpic.cn/mmbiz/4aQZBkiaicfmaib1WanUbFbYr3poFicnYygc6ZX5hmicRfGFsRXGt3Ken56mXVF8fTrnK1lHm10TTM7UhIg2ia213OUQ/0

9、如何为车钥匙更换电池

    奔驰的钥匙看起来如一体式设计,找不到打开的出口。其实,只要将钥匙尾部的机械钥匙拔出,插入同样是尾部的方形插口,轻轻一按,钥匙的后盖即可自动弹起,进而可以更换原厂电池。

 

10、别忘记开启你的自动大灯

在车辆方向盘左侧有一个可以旋转的一字旋钮,将此旋钮对准A,轿车就可以开启自动大灯功能,特别是当你在白天进入隧道时,开启此功能,大灯将自动打开,而出了隧道以后,大灯又将自动关闭,非常实用。

 

盐城之星汽车有限公司(奔驰)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5.08 - 39.2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地图]

    35.08 - 39.2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南路9号森风汽车城内[地图]

    35.08 - 39.2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