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瑞风S5马年市场强势开局 一月迎来销量开门红
盐城汽车网 2014-02-26 16:36:45 273浏览 编辑:xiaohe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73

 

马年伊始,江淮瑞风S5销量大增,以势不可挡的劲头迎来马年开门红。据中国乘用车销量数据显示,瑞风S5一月份市场销量达到4927辆,稳居自主品牌SUV销量第一阵营,一举跃升为SUV市场的主流热销车型。

有业内人士认为,江淮瑞风S5惊人“爆发力”和令人瞩目的市场成绩,一方面缘于2013年已经初步树立起主流城市SUV的品牌形象,“想想还是Ta好”的独特情感诉求已深入人心。另一方面,江淮汽车始终坚定不移地践行“双品牌”战略,经过2013年双品牌发展的磨合期,带来了整个营销体系的完美蜕变。

 

作为江淮乘用车全新第二代平台的首款新品,江淮汽车双品牌战略布局之后的“开路先锋”,瑞风S5自去年三月份上市以来,以时尚的造型、澎湃的动力、高端技术配备以及五星级安全迅速得到市场与消费者的垂青,一度荣膺“最懂消费者的SUV”称号。经过接近一年的汽车市场征战,市场表现格外抢眼,2013年全年,瑞风S5全年累计热销达3.38万辆的成绩,稳居SUV市场最受消费者欢迎车型之列,这足以证明消费者对瑞风S5的喜爱。

 

销量的全线飘红,不仅得益于品牌优质的产品力,也得益于企业“敬客经营”战略在市场上积累下的良好口碑。瑞风S5一直以突破的品牌营销为产品营造了良好的市场环境,在2013年瑞风S5“舞动中国”全国试驾体验营活动启动以来,其观赏性、体验性和挑战性为一体的全方位汽车产品体验平台极大的吸引了用户的参与热情,让消费者在玩乐的氛围中见证到了瑞风S5的卓越性能,同时也为瑞风S5的销量增长作出了巨大贡献。 

 

如果说2013年是江淮汽车精耕市场关键的一年,那么2014年则是江淮汽车将在产品力和品牌力上持续发力的一年。自201413日,C-NCAP发布了最新一批车型的评估结果,瑞风S5一举获得了C-NCAP五星级安全的殊荣之后,38日,在即将开始的漠河国际冰雪汽车越野赛中,江淮汽车将派出瑞风S5车队首次以企业名义参与T2组(量产厂商组)的比赛。据悉,此次江淮汽车共将派出3辆配置为2.0T+瑞风S5量产车,在百分之百原装配备的车况条件下接受极度严寒下的激烈角逐,这对车辆的性能、品质提出了前所未有的考验,彰显了江淮对瑞风S5车型产品的品质信心。

 

而作为CCTV-5《谁是球王&GO巴西GOAL》栏目摄制组指定用车,在巴西世界杯期间,瑞风S5也将走出国门,跨越三大洲、行程5万公里、探访巴西世界杯32强国家,用更直观的方式,让消费者全面地体验到瑞风S5的舒适、精致与高品质的产品特性。

 

在产品布局方面,江淮SUV产品在2014年也将有所突破。据悉,江淮瑞风S5 1.5T 预计2014年上半年上市,瑞风S5 1.5T车型将搭载具有缸内直喷技术的1.5TG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6DCT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相信这款“黄金动力组合”的新车,将会成为江淮汽车抢占SUV市场份额的杀手锏。

 

瑞风S5以销量强势开局,为江淮汽车征战2014年车市打响了重要一炮。它不仅是江淮2013年缜密布局下的丰厚回报,确立了瑞风S5稳居自主SUV第一阵营的位置,也是江淮在新年开门红利好形势的鼓舞下,瑞风S5在市场佳绩上博得了一个好彩头。所以有理由相信,瑞风S5将在2014年实现销量和品牌双重突破,并肩负起江淮SUV板块崛起的重任。

江淮汽车江苏华申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世纪大道101号(神龙车站向东1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5 - 16.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