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2014“东风悦达·起亚”杯3.15精品汽车展销会即将启幕
www.0515auto.com 2014-03-01 16:44:59 1196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1196

   


驾驭精彩  驰骋未来

强强联手打造2014盐城车市第一展



2014年315日至16日,由东风悦达起亚冠名,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与盐城0515汽车网联合主办的2014“东风悦达·起亚”杯3.15精品汽车展销会即将在盐城市新体育馆北广场隆重拉开帷幕。


主题:2014“东风悦达·起亚”杯3.15精品汽车展销会

冠名单位:东风悦达起亚

主办单位: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盐城0515汽车网

时间:2014315-316

地点:盐城市新体育馆北广场 



作为2014年盐城车市第一展,本次车展将延续20133.15精品车展的人气,扩大车展的规模,将承诺落到实处,将诚信进行到底,让市民朋友开心赏车、放心购车、安心行车、创造一个车展购车奇迹。


车展亮点早知道:

亮点一 盐城两大主流汽车媒体联手打造亲民汽车展 

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为中共盐城市委正处级建制的直属事业机构,集团现办有《盐阜大众报》、《盐城晚报》、《东方生活报》三张报纸,拥有盐城市惟一的门户网站--盐城新闻网,承办盐城手机报和数字报纸。

盐城0515汽车网是全市第一家进入盐城汽车市场的专业汽车网络媒体。无论用户是买车,换车,卖车,都能在该网站中得到答案,是盐城地区领先的汽车门户网站。

两大媒体创新车展宣传载体,整合社会资源、拓展宣传渠道、丰富车展内涵、延伸宣传触角,成功打造盐城汽车展会高端品牌。

亮点二 厂家定制全年优惠政策

参展经销商开足马力,专门为车展量身定制,优惠力度相当给力,现场购车绝对划算。本次车展也是众车商年初抢占市场的关键时机。众多经销商将会推出难得一见的大力度优惠,既有特价车型、购车大礼包、购车补贴等大礼,同时,主办方盐城汽车网(www.0515auto.com)将在现场举行一人团专题活动,由专业的汽车媒体为您争取现金让利和装潢礼包,让消费者得到实实在在的购车优惠。


亮点三 30多个品牌一站式选购

车展将有30多个汽车品牌参展,带来100多款车型,不仅有高端进口豪华车、还有主流热销合资车型,同时自主品牌也将带来自主经济车型。


亮点四 万人签名公益活动

主办方为拓展车展文化内容,特别举办了以“行车要礼让,路口多张望为主题的万人签名。签名活动在15日上午正式开始,针对包括汽车驾驶员、电动车驾驶者等在内的文明行车,从我做起签名承诺活动。


亮点五 盐城晚报小记者采访团

   车展活动现场我们邀请了盐城晚报小记者采访团,同学们将对315车展进行全程的跟踪采访,届时会在现场随机采访前来参加车展的车友们,对车展活动进行报道说明。


本次车展参展汽车品牌众多,汇集了盐城汽车市场上各大主流品牌。本届车展上,盐城市民可集中观赏、了解盐城最前沿的汽车资讯。购车者再也不用为一家一家跑4S店烦恼了,让你慢慢的挑选心仪的爱车。敬请期待,欢迎关注。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