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速写路虎人生 盐城东昌宝达捷豹路虎中心
www.0515auto.com 2014-03-04 15:13:21 242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42

当安格尔西岛沙滩上的路虎轮廓成为路虎系列,并由此不断发展超越时,人们对无边自然的梦想与向往也不再虚幻。不论是风吹草低见牛羊的辽阔草原、大漠孤烟直的苍凉戈壁,还是枝蔓交缠的原始森林,抑或是一揽众山小的万丈山峰,路虎都一一用车轮丈量。它征服了自然,也在征服的过程中慢慢血肉丰满。面对挑战时,脸上写满了不服输、不妥协的坚毅;在生活中,却是出人意料地追求精致、定义时尚;最终锤炼出揽至胜之境的从容气度……每一个侧面的速写,都勾勒出一个鲜活的路虎人生。


在路虎的车主名单上载着一连串耳熟能详的名字:张嘉译、段奕宏、胡军、夏雨、马艳丽、刘诗来、汪潮涌……他们受邀纷纷现身路虎活动现场,将路虎的品牌内涵更好地传递。他们是前瞻者,更是各自领域中的精英;他们是追求梦想、锐意进取的乐活者;正如路虎的Above and Beyond的信念,在不断探索和挑战未知中,他们也精准地导航着自己的人生。(盐城东昌宝达捷豹路虎中心 0515-80991111)


执着于心,坚韧于行

非凡的动力性能、强大的全地形能力,让路虎注定拥有一颗不甘于平凡的心。路虎用车轮不断开拓着它的领土,它们穿越过骇人听闻的达连峡谷,出现在跨越亚马逊河到远东、大洋洲、非洲和西伯利亚的骆驼杯赛场。路虎犹如段奕宏在《士兵突击》中饰演的特种兵袁郎,不仅有着必胜的信念,更有着执着不懈的坚持与努力。

在不断征服世界的时候,路虎也在不断地突破自我。攻克一个又一个的技术难关,战胜一次又一次的挑战,方有路虎如今的灿烂与辉煌。这是路虎感动胡军的地方。胡军的演艺生涯也是在众多的挑战与磨练中审视自己、突出重围,方有《天龙八部》中豪气干云、有勇有谋的乔峰,与《救火英雄》中的超级消防员海洋。


而另一位金马影帝——夏雨,则将路虎不服输、不妥协的专注延续到了生活当中,将极限运动进行到底。在繁忙的工作间隙,用有限的时间里追逐着无限的梦想,最后还在2006年瑞士卢塞恩铁力山杯单板滑雪比赛上获得了业余组的冠军,并受邀担任中国极限运动形象大使


段奕宏、胡军、夏雨,他们有着不同的个人气质与人生经历;而如路虎般的执着、坚毅与无畏,让他们同时收获了自己的梦想。(盐城东昌宝达捷豹路虎中心 0515-80991111)


外秀于型,内秀于心

路虎传递的是一种姿态,一种时刻洞悉着生活之美的姿态。它的每一款车型都精致、时尚,有如马艳丽设计室中比例精妙、剪裁合体的高级定制时装。它们或干练硬朗、或简约灵动,却总能于不经意间捕获人们的目光。这或许就是路虎与马艳丽间的默契。不难想象,当这位中国第一名模手握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方向盘时,将是怎样一种明艳动感的画面。


路虎的生活姿态不仅追求外放的美,更注重内敛于心的精致舒适,一如路虎·揽胜极光城市塑造者董洁始终坚信的,只有内心的强大才可以获得更大的正能量。不论窗外是风雪交加,还是炎热酷暑,车内真皮座椅柔软的细腻触感和散发的淡淡皮味,还有英国之宝Meridian高音清澈、低音浑厚的剧院级享受,让人感受到的始终是头等舱般的舒适从容。


这份从容,在张嘉译的身上则演绎出不同的路虎人生。在《蜗居》中,他扮演的宋思明曾将路虎形容为男人的腿,空中吹拂的风;而在现实中,当张嘉译开着全新一代揽胜驰骋于摩洛哥时,却让人觉得这个四十岁的男人有着沉稳的内心、对名利淡泊,又充满力量,有着成熟男人的魅力。这,也是岁月荏苒赋予路虎的魅力。(盐城东昌宝达捷豹路虎中心 0515-80991111)


心若无垠,行则无疆

诞生于英国、与英国皇室关系匪浅的路虎,在不断的探险超越中,眼界与胸怀愈加广阔。此时,在英国绅士惯有的矜持与优雅之外,它更有着运筹帷幄、俾睨天下的大将风范。

或许正是这份气度,让“中国马球第一人刘诗来在路虎身上找到了马球场上群雄逐鹿的豪情。四十不惑的他在接受采访时曾说:当你看到的风景越高,你越懂得敬畏,而你走得也将越远。就像是路虎的精神一样——所见愈高,所行弥远。与刘诗来一样,在球场上完成自我实现的还有“投资界教父汪潮涌。从清华大学到摩根斯坦利、再到中国最大的独立股权与创投管理公司之一--信中利资本集团,他的人生轨迹就像是路虎不断前行的车辙。挑战,然后超越。如今的他既可在极致的探险中挑战自我,亦可在极致的静谧中叩问内心。

当品味岁月沉淀赋予他们的内敛气质时,你能在他们身上读懂人生的高度与厚度。同时,也有一种信心正在慢慢滋长,让你完全能够期待,在未来更长的时间里,与路虎同行的他们,将会无所不至,揽至胜之境。(盐城东昌宝达捷豹路虎中心 0515-80991111)

 

捷豹/路虎盐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泰山路11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42.8 - 33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泰山路11号[地图]

    142.8 - 335.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