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简约时尚英伦潮车 2014款MG3盐城到店实拍
www.0515auto.com 2014-03-05 11:25:13 917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917

年轻人现在成了购车的主要群体,那么对于年轻人来说什么车型才能吸引他们的眼球呢?时尚、运动以及个性,他们游走在潮流的前沿,他们打破既定界限,他们改变墨守成规。上汽MG,这位当年的英国绅士,旗下的MG3自从上市以来就定位于英伦精品小车,受到了年轻朋友的青睐。此次的2014款MG3在外观、配置等方便有哪些改变,让我们一起到盐城上汽MG华晓4S店看看吧!


本期车型:2014款MG3

车辆提供:盐城上汽MG华晓4S店

试驾热线:13584788402

车款名称

官方指导价(万)

2014款 1.3MT舒适型

6.97

2014款 1.3AMT舒适型

7.67

2014款 1.5MT超值型

7.66

2014款 1.5MT精英型

8.47

2014款 1.5AMT精英型

8.97

2014款 1.5AMT豪华型

9.77


外观篇:

2014款MG3的外观处处体现着英伦风情,更加偏向运动风格,外观做了不少的改变。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018mm/1728mm/1517mm,轴距为2520mm。

前脸造型的线条刻画更加犀利,中网采用V型设计,进气格栅的造型变化也较大,更动感的仿蜂窝状进气格栅将MG3的运动风格提升了不少。进气格栅的下部变宽,使得整车减小了风阻的影响,提升了运动性,并且更换了全新样式的保险杠。

 

大灯依旧采用卤素光源,熏黑风格的前大灯勾勒出明朗的眼神,跟车头的整体设计风格呼应,仔细观察内部还嵌有“MG”的标识。底部的双雾灯变成了LED日间行车灯,提升了整车的档次的同时也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

2014款MG3的侧面设计同样以时尚运动为主,延续了老款车型侧面凌厉的线,动感的腰线从尾部一直俯冲到车头,高位腰线与门下凹陷遥相呼应。新款MG3配备了15英寸八辐铝合金轮圈,看上去极具运动时尚气息。1.5L车型全系标配185/65R15轮胎,提高整车行驶的抓地力。

新款MG3车尾饱满敦实,背式设计彰显时尚和运动感。与前脸一样,新款MG3的后包围同样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其风格与前包围相呼应,看上去运动感更强,方形排气口彰显着个性。

尾灯沿用了老款的设计,细细长长的尾灯造型与车身尾部很好的融合,看上去立体感很强,遗憾的是光源并没有采用LED,而是传统的卤素尾灯。

内饰篇:

进到2014款MG3车厢内,感觉到内饰与外观风格相呼应,运动气息很浓。依然采用了i-style的苹果设计风格,比较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不过,原来的白色陶瓷烤漆内饰升级为流光溢彩的银色内饰,做工和用料丝毫不逊于合资品牌车型。

中控台整体偏向简洁的风格,尽管中控台或者车门内侧还是以注塑的硬质工程塑料为主,但手感并不差。影音调节区和空调调节区排列布局合理,便于操作。

方向盘采用三幅式的设计,多功能按键可控制多媒体系统和定速巡航,大大提高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方向盘下方拥有MG3专属的LOGO让其看起来十分精致。圆盘形的多功能按钮与苹果I-POD音乐播放器十分相似,相信是年轻人喜欢的风格。MG3的仪表盘为双圆设计,采用白红两色的背光和红色指针,营造出了独特的英伦小钢炮的运动感觉。

配备有AUX和USB接口,位置在中控台最上方的储物格里,位置比较隐蔽。手机或者其他音源设备就可以放在接口的旁边,一个卡槽可以放下Iphone手机,给人感觉非常人性化。



座椅偏运动风格的设计,MG3全系除顶配车型外均配备的织物座椅,顶配车型的座椅采用的是皮质包裹的座椅,前排座椅支持6向调节。座椅将运动性和舒适性做到了很好的兼顾,支撑略带弹性,长途驾驶也不会产生疲劳感。

空间及动力篇:

    前排乘客的驾乘空间不成问题,后排座椅的宽度也很不错,不会感到任何的局促。后排并没有设置中央扶手,杯架也只能和前排共用,后排地板的凸起并不高,这样方便了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

储物方面,MG3的表现也十分不错,足够满足日常生活对储物方面的需求。中控台下方的储物格、中央储物槽、左侧储物格、车门储物槽、杯架一应俱全。其后备箱的常规容积为256L,当后排座椅进行4/6折叠后最大可扩充至938L,装载能力还是不错的,但由于后备箱开口较高,在装载大件物品的时候会稍显不便。

MG3提供了两种排量的发动机,1.5L和1.3L两种排量完全胜任日常代步。1.3L发动机最大功率68kW/6000 rpm,最大扭矩118Nm/5000 rpm,官方数据显示百公里平均油耗只有5.9L;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6000rpm,最大扭矩135NM/4500rp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11.5秒,在同级车型里面已属中上水准。分别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5前速e-shift自动变速箱,也就是AMT变速箱。

编辑点评:MG作为上汽集团主打时尚运动品牌的代言人,每一款车型都能满足当代年轻人对美的追求。而MG3作为一款都市小型两厢车,英伦风是其最大的车型亮点。2014款MG3延续了个性时尚的设计理念,外形极其小巧迷人,又不乏运动感,同时车内空间也足够大,年轻的你心动了么?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98 - 9.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