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广汽菲亚特Ottimo致悦盐城上市 纯正意式掀背风潮
www.0515auto.com 2014-03-11 11:26:30 179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79

极具意式风尚的跑车外观颇显时尚活力,完美细致的内饰带来舒适驾乘体验,1.4T-JET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器创造非凡驾驭乐趣……时至今日,期待已久的广汽菲亚特Ottimo致悦全国上市,火爆来袭。目前新车已陆续到店,恭迎广大消费者前来品鉴预定。

广汽菲亚特Ottimo致悦 官方指导售价

时尚版

88千瓦 5速手动

10.88万

88千瓦7速双离合

12.28万

舒适版

88千瓦5速手动

12.18万

110千瓦 7速双离合

13.88万

豪华版

110千瓦7速双离合

15.88万

在此次赏车会现场,消费者不仅可以亲自感受到Ottimo致悦的“型、动、致、悦”掀背时尚风潮,还可以报名参加由广汽菲亚特联合国内顶尖经纪公司华谊时尚共同主办“新锐新偶像 Fashion New Icon”选秀活动。

引领意式掀背设计,掀起时尚“型动”风潮

  Ottimo致悦诞生于菲亚特-克莱斯勒欧洲设计中心,当代顶尖汽车设计大师Roberto Giolito先生亲自操刀,为Ottimo致悦塑造了锐气十足的前脸风格,玲珑有致的侧面线条和饱满张扬的尾部造型,整车造型传承了菲亚特百年工业设计精髓及超跑设计精华,完美融合了意式设计风格和时尚活力气质,是一款拥有纯正意式风情的两厢掀背式轿车。

Ottimo致悦全系搭载菲亚特动力科技的代表作品1.4T-JET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高达110千瓦/230牛·米的优异性能令众多追随者难望项背,78.57千瓦/升的超高升功率足以媲美众多高端车型。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引入,令Ottimo致悦拥有了可靠而高效的科技、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畅快的换挡体验,250牛·米的最高可承受扭矩更是领先于其他品牌的同类产品,堪称时下同级竞品中最先进的传动系统。

细腻处尽显不凡,创新“致悦”驾驶标准

Ottimo致悦基于更为严苛的C-NCAP五星安全标准打造,一体化笼式车身结构配以高达67%的高强度钢板,令Ottimo致悦具备了全方位多重防撞优势。Ottimo致悦还配备了博世9.0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含ABSTCSHHSBA、氙气大灯、6安全气囊、双级预紧限力式三点式安全带、自动防炫目后视镜、电加热外后视镜、倒车雷达、可视倒车影像等诸多安全配置,悉心呵护乘员的安心旅程。

Ottimo致悦配有超越同级的8.4英寸超大触摸显示屏和U-Connect人机交互系统,导航、多媒体影音、倒车影像、手机蓝牙连接、空调等多项功能仅在一个屏幕上即可随手掌控,带来了舒心便利的操作享受。贴心设计的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彰显出科技魅力。Nappa打孔真皮座椅、双温区自动空调系统等配置更为旅程增添极致舒适享受。

新锐新偶像, 热启选秀时尚盛典

   据介绍,在此次赏车活动中,消费者不止可领略到Ottimo致悦的非凡的品质魅力,还可以报名参加“新锐新偶像Fashion New Icon”。该活动是由广汽菲亚特联合华谊时尚共同发起,将在全国范围内挑选具备演艺才能的时尚活力潮人,优胜者还将获得与华谊时尚合作的机会。感兴趣的潮人们可登陆广汽菲亚特官网或华谊时尚官网了解活动详情,并到店进行认证报名。

涌鑫之菲贸易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区新都路31号(国际会展中心对面)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