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全新爱丽舍600万KM品质挑战赛盐城站
www.0515auto.com 2014-03-26 11:02:52 376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376

想挑战珠峰吗?Follow me!----全新爱丽舍600万KM+品质挑战赛盐城站火热招募中!

 

想挑战珠峰吗?Follow me!

----全新爱丽舍600万KM+品质挑战赛盐城站火热招募中!

如果你有足够的勇气,

如果你有足够的智慧,

请铭记这个极点:珠穆朗玛峰,

请牢记这个时间:3月30日, 

想挑战珠峰吗?Follow me!

全新爱丽舍600万KM+品质挑战赛盐城站开始招募啦!

 

拥有勇气,但没有机会,要攀登珠峰只能“望而叹之”;拥有智慧,但没有机会,要攀登珠峰只能阿Q似的赞美它“神圣不可侵犯”。如果您想挑战珠峰?Follow me!“质攀珠峰 舍我其谁”全新爱丽舍600万KM+品质挑战赛盐城站火热招募中!

 

 

3月30日,全新爱丽舍600万KM+品质挑战赛盐城站活动将拉开帷幕。“质攀珠峰 舍我其谁”全新爱丽舍600万KM+品质挑战赛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掀起新一轮的品质挑战热潮!即日起,想参与挑战的消费者到东风雪铁龙盐城嘉禾4S店参加店头选拔赛。盐城选拔赛的胜出者不仅将获得4000-6000元的购车基金,还将赢得4月12日在南京举办的大区决赛机会!

 网点选拔赛将设置四个挑战科目:通过“盛装舞步”挑战同级别最精准EPS随速可变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动静自如”将挑战同级别最大功率发动机和标配四轮盘刹系统;“油我做主”环节将挑战全新爱丽舍的超低油耗;“以小见大”环节,将让你在乐趣中体验全新爱丽舍同级别最大行李箱空间。

 从网点选拨赛中脱颖而出的消费者将在南京站决赛中一决高下,决赛挑战科目在保留店头赛“盛装舞步”、“动静自如”、“以小见大”的基础上,还将增加“以退为进”挑战同级别少有的多媒体倒车导航系统,“光影随行”科目挑战同级别最舒适悬架系统。

 什么样的车能“质攀珠峰”?谁又能成为挑战珠峰的幸运儿?在这次全新爱丽舍600万KM+品质挑战赛中,我们将找到最终的答案。

 

全球品质 值得信赖

 

作为全球同级最新EMP1平台首款车,全新爱丽舍的先进性毋庸置疑,而神龙公司第三工厂的新一代生产工艺和质量保障体系又为全新爱丽舍的品质提供了有力保障。不仅如此,全新爱丽舍还进行了同级别最长的里程路试,历经全球600万公里全时全路况实车测试,面对高寒、高温、高原、山地、涉水、沙尘等极限路况及气候条件,其整车性能及各项指标均表现优异,其全球信赖的可靠品质得到了最好的佐证。

 

 全球同级最新的EMP1平台对新标准、新工艺、新技术的要求,让全新爱丽舍具有“品质高、空间大、配置全”特点。由于EMP1平台在动力总成以及加工工艺方面的大幅度提升,全新爱丽舍搭载了86KW EC5 1.6L  CVVT高效发动机,最新版本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并采用最高1200MPA超强钢及激光焊接工艺,以“高品质”赢得消费者信赖;2652mm同级最长轴距,1748mm同级最宽车身,485L同级最大行李箱,为全新爱丽舍带来了先天的“大空间”优势;得益于EMP1平台的最新总线标准,全新爱丽舍车配备了MRN大触屏导航娱乐系统、EPS随速可变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同级车中最为健康的PM2.5过滤电子空调系统等过去只在更高级别车型中出现的配置都能轻松集成,为消费者带来“配置全”的越级体验。

这样一款“高大全”之车,全新爱丽舍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上市五个月以来销量节节攀升,月均销量进入“万台俱乐部”,已成为中级家轿市场的明星车型。那么,这款全球品质的车型该如何向消费者展现其勇气和智慧呢?延续“全新爱丽舍600万KM+”的系列活动,全新爱丽舍挑战极限永不止步!即将开启的“质攀珠峰 舍我其谁”全新爱丽舍600万KM+品质挑战赛,诚邀您共同见证全球品质带来的自信实力。想挑战珠峰吗?还等什么呢?Follow me!3月30日,全新爱丽舍在盐城嘉禾等你!4月19日,全新爱丽舍带您前往南京参加华东大区挑战赛!

 

盐城市嘉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由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在盐城地区唯一授权经营的东风雪铁龙销售服务的“4S”专营店。公司位于盐城市盐都区开创路2号,立处于规划先进、设施完善、环境优美、功能齐全的东方汽车广场内。是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收集及提供”为一体的汽车销售服务企业。嘉禾公司以满足并引导汽车消费者的各种需求为使命,以坚持“以用户为导向,以流程为依据;以员工为核心”的经营方式,本着“一站式消费,一站式服务”原则,致力于开拓汽车消费市场,不断推出满足汽车消费者各种需求的服务产品。

东风雪铁龙盐城嘉禾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盐都区开创路2号(东方汽车广场)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38 - 10.2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