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年度最受欢迎MPV”东风风光品鉴会成功举办
www.0515auto.com 2014-03-21 10:09:00 330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330

2014年3月20号下午,“美不仅是外表更是力量“年度最受欢迎MPV”东风风光品鉴会”在盐城华强东风小康4s店圆满落幕。品鉴会吸引了大批新老客户前来参加。在活动现场,东风小康4S店还进行了现场答题送礼的环节,已购车车主交流等内容。活动现场盐城华强东风小康4s店邀请到盐城各界媒体朋友以及东风小康的新老客户,随着活动的深入,不断有客户登上新车主英雄榜,当场订单的风光客户还可进行“幸运转盘”的活动,转取万元大奖。


盐城华强东风小康4S店


应邀客户到店赏车


风光家族齐集活动现场

客户签到

赏车看车

  2014年东风风光屡获殊荣。先后荣获中国商旅传媒第一品牌奥神传媒颁发的“2013年最受商旅精英欢迎的MPV”大奖,《商用车界》杂志“2013年年度MPV”大奖。东风小康品牌还荣获《商用车界》“2013用户最满意商用车品牌”大奖。

  2013年9月17日刚刚上市的东风风光在同年的销售量就已经达到3万多辆,月销量过万的成绩,足以证明它受大众喜爱的程度。汽车市场MPV车型层出不穷,然而东风风光如此受到老百姓的喜爱,足以说明这款车型在同类竞争中的优势展现。在老百姓和汽车专业人士如此高的双口碑下,赶快加入东风风光的驾乘之路吧!


东风小康领导代表致词

   本次东风风光品鉴会针对盐城的新老客户,购买风光享受巨额的现金优惠和政策,因为厂方的支持,过了今天的活动,就享受不到了。所以现场的客户购车热情十分高!


东风小康的忠实用户上台与大家分享自己的亲身感受


递上礼物,握手留影


盐城华强东风小康店店长为大家讲解风光的亮点和配置

    从风光的外观来看,给我们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三条规整的镀铬中网横条,与两旁头灯一体连接的设计像极了某德系品牌的家族特征。尺寸方面,东风小康风光的长宽高分别为4365/1720/1790mm,轴距为2725mm。跟同级别对手相比在长和宽上略占优势。


    内饰方面,上黑下红的配色组合很是抢眼,这样的设计也并不多见。高配车型中带有中控显示屏并可提供倒车影像功能。此外还有多功能方向盘、大灯高度调节、后视镜电动调节等常用配置。


    动力方面,风光将会搭载1.3L和1.5L汽油发动机。其中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145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式+后五连杆半独立悬架,这与竞品车型表现相当。


盐城华强东风小康店销售经理现场公布购车政策

    风光定位紧凑型家用MPV,官方售价区间为5.38万-6.6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东风小康盐城华强4S店看车。最近有意购车的朋友可以前去赏车订车。


盐城东风风光车主登台为活动致词


领导为风光新车主颁发礼品


当天购车客户代表上台参加抽奖


最高奖项是一万元,看谁能够幸运中大奖



精彩的杂技表演

    踏着春风来购车, “年度最受欢迎MPV”东风风光品鉴会在下午四点成功落下帷幕,东风小康风光相比目前在售同级别竞争对手,最直观的感受就是采用了大众脸的设计风格,这也让该车的定位更加年轻化。在内饰、空间以及配置方面,东风小康更加注重人性化设计,值得一提的是集成多种功能的7英寸显示屏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较为少有。喜欢该车的网友可以到盐城华强东风小康4s店详询!

东风小康盐城专营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放大道南路137号(益民乳业对面)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