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东风标致301 我们心中的法国品质
www.0515auto.com 2014-03-24 09:30:20 134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34

2014年是中法建交50周年。法国的箱包、红酒、化妆品往往都冠以奢侈品的商标。普通的中国人到底离法国商品及法式品质相隔多远呢?在汽车行业中,提到中法代表自然让您想到的就是东风标致品牌。

有一辆车在中国开始掀起了全新的滋味生活,它有着中国人的沉稳大气,但是也蕴含了法国人的浪漫致雅,它就是“新生代品质先锋中级车”——东风标致301。面向新生代人群,301带来全球品质、致雅设计、先锋配置三大优势,倡导生活就要丰富多彩,“活出味来”。


【全球品质】

传承经典的同时,蕴含标致顶尖生产标准,301将全球品质融刻骨髓。作为标致第一款量产化车型,80年前横空出世的301老爷车,最早走上了现代化工业生产模式。以301老爷车为起点,标致3系收获了全球1200万用户的信赖。传承301老爷车生产理念、标致3系可靠、耐用基因,301海外上市以来畅销全球30多个国家,如今更是承载荣耀登陆中国。品质代表信赖,东风标致301在标致全球最高生产标准、标致全球样板工厂——神龙第三工厂的打造下,将不变的全球品质带给中国“新生代人群”。


【致雅设计】

师法自然,是艺术设计的一大境界,标致的“设计师”们从大自然的造型和优美线条中寻找灵感,融入标致品牌最新设计语言,形成了301独特的 “自然元素设计风格”, 现代感十足,又富于自然之美。东风标致301的外表大气俊朗,自然元素的融入塑造出返璞归真的效果,不论是“风中水滴”饱满的前机舱盖、“风蚀雕塑”流畅的线条、“涟漪光波”灵动的尾灯,还是“流水环绕”柔和的座舱设计,都在继承着标致独特设计元素的同时,表现出放之四海皆准的美感。


【先锋配置】

“先锋”即为标杆,不论空间、舒适、安全、便捷,东风标致301均达到同级市场顶级水准,以先锋配置带给“新生代人群”新鲜滋味。301拥有2652mm同级超大轴距,真皮座椅、电动天窗令超大空间充满顶级舒适。安全性能方面, 301继承东风标致全系C-NCAP五星坚固基因,凭借ESC电子稳定系统、4安全气囊打造救生舱级安全防护。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限速功能,一键式电动天窗,更以超越市场水平的科技水准,创造充满愉悦与满足的便捷驾驶环境。

在这50年里,中法两国不仅在政治、文化、艺术等领域交流成果斐然,更在商贸往来中彼此影响,让两国人民的生活产生了千丝万缕的联系。东风标致301正是将标致3系的基因传承延续,并用诚意融入中国新生代人群的生活态度,展示了那些与我们的生活密切的“法国品质”,带你领略被忽略的法式细节。

东风标致汽车江苏森风明德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3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47 - 10.77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