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Kahn Design改装绅士版路虎卫士 更凸显卫士的野性
www.0515auto.com 2014-03-25 10:37:37 178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178

  原味的制造痕迹与现今设计潮流已然格格不入——至少新来的酒店门童绝对不会把第一排的位置留给这台价格并不便宜的车。从极光开始,到全新揽胜推出,在路虎的造型越来越“娘炮”的当下,卫士俨然成为传统越野风格卫道士的最后阵地。但过于粗犷的外形和所谓原汁

  于是乎,Kahn Design工作室打造的绅士版卫士应运而生。Kahn Design的出现,让我们对路虎卫士的形象有了重新的认识。

  外观上的改动不算多,但在于精。一套宽体套件与轮眉上沿的外扩套件,更容易凸显卫士的野性。大灯的固定框架也进行了修饰,前中网也换成了更具复古味的菱形网套件,最后的点睛之作就是那套18寸的1983卫士专用轮圈,以黑色为基调,毫无商量的余地。

  内饰的改动要比外观多,而且细致。换装了一套桶椅,而且内饰的基调以奢华为主,限量版的氛围那不是一件两件就能搭建出来的。内饰的皮面也换成了纯羊毛手工制品,中控面板的装饰件也换成了钢琴黒木。几乎都是黑色的内饰,一块红色的仪表略显突兀,红黑搭调是很冲击,但一部纯粹的SUV车型,通过Kahn Design的操刀之后,奢华气质盎然。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