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3008你那么快,你的小伙伴们知道吗?
www.0515auto.com 2014-03-26 16:13:45 135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35

近期,网络上疯传一段搞笑视频,在网上引起一股“拔牙”热,上线短短几天,点击量近百万,视频得到了网友的神级评论,“今天你拔牙了么”,“笑到合不拢嘴”,“拔牙就是要快、准、狠”,“风一样的车子”。

视频讲的是一位男士的拔牙经历,片中绳索的一端连接他要拔的牙齿,另一端连接一辆3008,医生驾驶着3008,车辆迅速启动,牙齿被瞬间拔掉,而这位男士还未觉察。没错,短片的主角就是这款提速极快的高性能欧系SUV东风标致3008。在此之前,东风标致3008其实已经推出了一系列幽默视频,如《传功》、《小心肝》、《躲猫猫》,无不精妙地将3008的产品功能点幽默生动地表现出来,让人在了解产品的同时更感受到3008的快乐风范。

幽默视频赏析:

《拔牙》http://v.qq.com/boke/page/l/0/s/l01263dg1js.html

《传功》http://v.pps.tv/play_34RMED.html?ptag=vsogou

《小心肝》http://www.56.com/u91/v_OTAxMjI2NDA.html

《躲猫猫》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g3MzYyOTgw.html



快与快乐 ,3008 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

从头到尾散发着轻松、快乐气息的《拔牙》视频,要突出的产品点正是3008搭载的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

 

3008搭载的 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由PSA集团与宝马公司合作研发,具有双涡道单涡轮增压器、涡轮独立液冷、缸内直喷等多项关键技术。这些技术实现了小排量大马力,解决了涡轮迟滞等问题,延长了涡轮使用寿命。发动机采用全铝质,缸体轻巧,小尺寸、小质量的涡轮反应敏捷,涡轮惯性小,并采用双涡道技术,不止能急速狂奔,而且起步如飞。双涡道单涡轮增压技术的原理是将4缸排气两两聚合在共同引入涡轮,避免传统的单涡道引起的气流紊乱,在排气量不变的前提下,通过废气“管理”提高效率。短片中3008超快的起步,就归功于涡轮增压器从1000转就开始介入,使得它在1400转时就迎来240牛•米的峰值扭矩,一直持续到4000转,这才为患者带来“快到想不到”的拔牙体验。


短片中3008强劲的动力令拔牙过程迅速快乐,可想而知,其澎湃动力必然不同凡响。而在现实中,3008同样标榜“活,该快乐”,3008拥有“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澎湃动力”、“Mirage幻影式战斗机驾驶舱”、“Hobby休闲分体式对开尾门”三大卖点,诠释了高性能欧系SUV新概念,在安全、驾驭和娱乐性上为用户带来新的体验和不一样的惊喜。3008,你那么快,你的小伙伴们知道吗?

东风标致汽车江苏森风明德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3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3.97 - 16.77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