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专治各种不服 Jeep自由光试驾体验
www.0515auto.com 2014-03-27 14:34:04 1281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281

作为越野SUV的标杆,Jeep旗下的每一款车型都可以用“骁勇善战”来形容,强大的四驱系统让他们在复杂地形中如履薄冰,但在造型方面的接受程度并不算高。随着指南者、自由客等车型的上市,Jeep视乎做好了迎接同级别车型的“挑战”。直到自由光的上市,让消费者眼前一亮,时尚、前卫的造型设计甚至让人怀疑这竟然是Jeep旗下的车型?在四驱系统方面有没有改变?等等一系列问题,编辑借助此次试驾一一解答。

造型篇




日常驾驶篇



越野篇




总结:

Jeep在自由光上拒绝平庸的颠覆性设计,以及首个9速变速箱的使用,都表明着Jeep在SUV的市场细分中必须独树一帜的决心,敢于创新、尝试。竞争对手方面,Jeep自由光将主要瞄准奥迪Q5、沃尔沃XC60等中型SUV车型。相比其竞争对手,Jeep自由光在配置方面并不逊于欧系对手,而外观却与这些竞争对手风格不同。如今这款车终于上市了,但作为一款配置较为丰富的的城市型SUV,自由光那独特的设计理念市场是否买单?消费者是否愿意花这个价钱购买一个凸显个性的中型SUV?我们拭目以待。

克莱斯勒/JEEP江苏森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9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7.19 - 45.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