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升级+平衡+伙伴 高尔夫7东区媒体试驾会
www.0515auto.com 2014-03-28 10:59:40 1877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877

  作为大众最具传奇、最具品牌、最具口碑……的车型,高尔夫当属其中一位。历经六代的演变,全球累计销量超3000万台,套用一句广告词:全部车型可以绕地球三圈。而第七代高尔夫也已经上市,借助此次东区举办的“唯你·为我”试驾会,带着大家一起来看看国产第七代高尔夫的魅力所在。

  回顾篇


  驾乘空间



【储物空间丰富,杯托可以根据杯子直径调节大小】

  日常+场地驾驶篇


  小结:通过一天的试驾体验,编辑认为网上之前流传的“减配”部分,其实整体感觉下来还是原汁原味的高尔夫的感觉,尤其在悬挂方面。而增加的大面积天窗、外后视镜加热以及AUTOHODE功能等等都是同级别车型少有的配置,可以与大部分B级车相媲美。然而一汽-大众旗下的车型还是老生常谈的问题,加价、提车难等因素都是消费者“头疼”的问题,希望厂家能想想办法。


进口大众江苏森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江苏森风汽车城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1.46 - 21.46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