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不比不知道 盐城吉普大切这么牛
www.0515auto.com 2014-03-28 16:46:04 434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434

外观:大切是力量派

Jeep一直凭借大切诺基的优异表现,引领着豪华SUV的发展。全新2014款进口以8速X七大驾驶模式2014年强势出击Jeep大切诺基这次是否能够迎接市场挑战通过对比途锐,感受14款大切诺基的魅力

外观够王道

内饰更新潮

配置更高
       进口全新大切诺基,以家族核心技术理念“全路况智驱体系”为出发点,从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搭配全球十佳引擎的效能动力技术,到开创业界迄今为止唯一涵盖公路、越野和节能等各类驾驶需求,真正实现全能驾控享受的7大驾驶模式,再到引领当今工业设计更高水准且以人为本的智能化座舱,名副其实的8x7史上更强全路况豪华SUV。

座椅空间更大

大切十佳发动机值得信赖

在动力方面,采用自然吸气的“全球十佳”三冠王Pentastar发动机的全新进口大切诺基动力强劲,输出平稳,且具有很强的燃油经济性。途锐虽有缸内直喷和机械增压。不过从实际使用层面来看,自然吸气发动机具有先天的质量稳定、后期维护简单的特点。

总结:大切很厚道 途锐失去性价比优势

经过对比进口全新大切诺基的整体实力已经全面领先,加上全新大切更长轴距带来的更大车内空间,从车辆本身来看,和途锐之间的成败不言而喻。全方位对比,更显大切诺基的豪华大气。

江苏森风德旺汽车有限公司,欢迎您来店对比试驾

克莱斯勒/JEEP江苏森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9号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