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且行且珍惜 思锐长假亲子游自驾攻略
经销商 2014-04-08 09:55:53 128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28

且行且珍惜 思锐长假亲子游自驾攻略

    小长假来临,亲子自驾游成为时尚爸比辣妈关爱家人的一种方式。出行容易,玩好不易,如果准备不充分,一个小小的问题就能影响到整个自驾游的兴致。一位思锐爸比秀出了他的完美准备攻略,不妨参考。假日亲子游,且行且珍惜!

 

爱车安检功夫要做足:轮胎、油量是重点

    自驾游最怕的就是爱车半路趴窝。为了确保旅途顺利,出行前需到4S店进行全面检查。当然如果爱车搭载了智能检测功能,那就方便了。思锐爸比的爱车拥有云服务功能,一刷手机,胎压、油量、油耗、空调、车门状态及车身重要模块的健康状况全部直观显示出来,躺在床上也能完成车况检测。

 

 

    当然,如果没有智能监测,还是老老实实的去4S店吧,安全第一,千万别嫌麻烦。

思锐爸比提醒:轮胎、油量是重点检查对象。

 

车载娱乐不可少:音乐、电影、电子书统统带上

    长途路上,不一定到处都是风景,一家老小易感疲乏枯燥。所以出行前必须准备好娱乐设施。

 

    思锐爸比先为宝贝儿子备上了全套《熊出没》,给妻子准备好了《大丈夫》,又为父母下载了爱听的经典老歌,统统进思锐的500G车载移动硬盘里。出游时配合思锐的5.1声道DTS音响系统,相信能有一个不错的视听效果。

 

 

    如果车载娱乐配置不足,那就要提前准备好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电纸书等娱乐设备。

思锐爸比提醒:自备电子设备的同时别忘了准备移动电源,当然如像思锐一样拥有前后两个USB充电接口就不必了。

 

人是铁饭是钢:好吃好喝走起!

    吃是旅行的一大乐趣,一家都是吃货的思锐爸比准备精心:喝的备有多瓶矿泉水、防疲劳红牛、解暑的凉茶、还有漫漫旅途中珍贵的整整一保温壶热水。吃的分为冷热两种,冷食有主食面包、开胃菜辣豆干、切好的卤菜、干净水果、零食话梅等,分袋装好后放入整理箱;热食有煲汤、有蒸好的紫薯,分别放入保温饭盒。此外还备上常用的感冒药、晕车药。

 

 

    为了保证车内有宽适的活动空间,除了矿泉水,其它的东西都全部放入后备箱,思锐后排座椅中间有一个专门设计的通道,坐在车内就可从后备箱里拿取东西,十分方便。

思锐爸比提醒:出门旅游水最解渴,牛奶饮料口感虽好,还是要多备水。

 

选择风景最佳路线图:给家人一个充满诗意的旅途

   现在交通发达,到达景区往往会有很多路线。思锐爸比根据多年自驾游经验,建议大家使用迂回战术,因为直线大道不仅通常风景乏味,而且堵车几率很大。

 

    首先提前一周上网查攻略,除了热门驴友网站,本地论坛、贴吧、甚至百度知道都能提供有效信息,路线选择建议兼顾路程和风光,避开拥堵路段。

 

    这样的线路很有可能碰上GPS导航盲点,不妨自制地图一张,也别有一番趣味。

 

 

    思锐爸比提醒:思锐云服务拥有百度地图发送功能,导航仪查找不到的地方,可在电脑上用百度地图查找,再一键发送至车载终端,即可开始导航。

 

    每个假期,都会迎来自驾游的高潮。精心准备是快乐旅程的保障。希望今天分享的攻略,希望能帮助您及家人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39 - 15.0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