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明通莲花 提升售后服务“软实力
经销商 $APITools.FormatDateTime($newsPage.PublishTime,"yyyy-MM-dd HH:mm:ss") 234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34

尽管春寒料峭,但走进明通莲花汽车4S店,看到阳光透过洁净的玻璃照射进来,立刻让人感到舒适、放松。

如果你想买一辆轿跑车,来明通莲花就对了,在这里肯定能挑到中意的那一款。销售顾问面带微笑,一项一项地介绍莲花汽车的性能,从外观到内饰,再到动力配置,详尽的讲解让即使不熟悉车的顾客也能做出准确判断,买到最适合自己的车。“我们不会给顾客推荐最贵的,也不会推荐功能最多的,只会推荐最适合的。”销售顾问说。正是这种站在顾客立场的态度,让明通公司确如阳光般温暖了每位顾客的心。

“客户在我们这里买了车,就是我们的朋友,我们车友会经常组织车主到户外游玩,比如赶海、钓鱼、采摘水果,还会举办竞技类活动,让客户在放松心情的同时,感受到莲花汽车的卓越性能。”市场经理杨柏介绍,“我们公司制定了详细的服务流程,每周都会对员工进行培训,用贴心的服务、一流的技术,让每位客户感受到货真价实的服务”。这种朋友般的相处方式不仅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更能随时掌握客户的需求,真正做到公司所承诺的“用户第一”。

莲花不仅服务好,质量更是有保障,至今为止发动机和变速箱的返修率、投诉率均为零。如果客户的爱车出了问题,那也没关系,这里有专业的团队负责保养维修,免除客户的后顾之忧。“24小时道路救援”全天候免费的服务让客户不用担心车子坏在路上;在车辆维修期间,顾问会每小时向客户告知维修进程,让客户及时了解爱车维修进度。车子修好后,维修顾问还会进行回访,确认维修情况,直到客户满意为止。


没有什么比真诚的服务更能打动客户的心了,明通莲花汽车4S店始终为客户提供星级服务,不断强化自身“软实力”,用朋友般的关怀给客户带去享受有车生活的幸福感。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