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东风雪铁龙钜惠风暴盐城站圆满落幕
经销商 2014-04-14 13:29:32 289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89

   2014413日,贺中法建交50周年,东风雪铁龙钜惠风暴盐城站圆满落幕,形成定单共计56台,此次活动不仅让消费者零距离感受东风雪铁龙全系产品的卓越性能,更为消费者准备了各种惊喜购车优惠及丰富大奖,受到了广大东风雪铁龙车友热烈的欢迎。

客户来店签到,领取抽奖券

著名的电台主持人一凡宣布开幕

东风雪铁龙华东大区经理罗总致辞

罗总公布优惠政策

优惠政策公布后,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获奖车友与罗总留影

签单络绎不绝

客户都在排队交钱

抽到精彩的奖品后开心的笑了

由于本次活动促销力度可谓空前,是一年当中不可多得的购买机会,常话说,拥有,需要机会。现在,机会终于来了,拥有就在举手之间,而已让您心仪许久的东风雪铁龙汽车,确实值得拥有。东风雪铁龙盐城嘉禾4S店将一如既往为每位车友带来最尊贵的购车体验,最完善的购车服务!

盐城市嘉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由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在盐城地区唯一授权经营的东风雪铁龙销售服务的“4S”专营店。公司位于盐城市盐都区开创路2号,立处于规划先进、设施完善、环境优美、功能齐全的东方汽车广场内。是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收集及提供为一体的汽车销售服务企业。嘉禾公司以满足并引导汽车消费者的各种需求为使命,以坚持以用户为导向,以流程为依据;以员工为核心的经营方式,本着一站式消费,一站式服务原则,致力于开拓汽车消费市场,不断推出满足汽车消费者各种需求的服务产品。

东风雪铁龙盐城嘉禾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盐都区开创路2号(东方汽车广场)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58 - 10.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