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预售品鉴会圆满落幕
经销商 2014-04-12 16:57:23 861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861

正能量

2014年4月12日,江苏盐城森风义德4S店在其店内成功举办了阿特兹预售品鉴会,活动当天吸引了众多对阿特兹期待已久的大批新老客户到场一睹阿特兹风采,众多嘉宾及多家主流媒体的到场更是为品鉴会增添了不少色彩。活动现场,大家感受到的马自达阿特兹,已进化为充满运动正能量、时尚感和潮流科技的时代前锋。它表现出的激情、灵感、智能、安全的众多科技亮点和活力美学,自然成为全场的瞩目焦点。


潮设计

亮丽的外观是我们对阿特兹难忘的印象,它高度还原了概念车TAKERI的创造性设计,生动演绎了“魂动”这一设计理念。就象一头在原始森林中迎面奔跑而来的豹子,将猛然跃入都市的雄姿呈现在我们眼前。大家无不被它躯体上一道又一道销魂的线条所折服,这种感觉真是足够震撼。正是凭借着这完美的运动外观,阿特兹在各项评比中屡获大奖其中包括2013全球年度车型设计大奖决赛Top2、2013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大奖、2013沃德全球十佳内饰车型大奖。


GO运动

与运动感十足的外形相得益彰的,是阿特兹与生俱来的八个运动基因。我们了解到的八个数字可以证明它的动感魅力:

13:1:与F1媲美的创驰蓝天13:1超高发动机压缩比

8.3:2.5L车型百公里加速世界,阿特兹运动王者美誉的主要体现之一

6.3升/100公里:2.0L车型百公里油耗,创驰蓝天科技实力的重要体现。

0.35:I-STOP极速再次启动世界,阿特兹人马一体驾乘愉悦的重要体现。

1800兆帕:车身高张力钢材最高强度,创驰蓝天科技实力的主要载体之一。

2830毫米:阿特兹的轴距,将魂动造型、充裕空间和车随意动完美融合的主要载体之一。

19英寸:轮毂的规格,超大尺寸双五辐铝合金轮圈是凸显魂动造型的重要元素之一。

189:迄今为止阿特兹在全球所获奖项总数,果然是无可匹敌!

作为马自达新一代的旗舰产品,阿特兹全新的家族式魂动设计风格及创驰蓝天技术应用双剑合璧,在各个方面超越消费者的预期。可以预见的是,国内中高级运动轿车市场格局将被改写,因为王者即将归来!


有兴趣的朋友还是要亲自仔细去了解下看看。

一汽马自达汽车盐城森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9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7.58 - 23.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9号[地图]

    17.58 - 23.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