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东风本田盐城龙杰4S店七周年庆典圆满举办
www.0515auto.com 2014-04-21 17:46:26 282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82

【盐城汽车网讯】2014年4月20日,是东风本田盐城龙杰4S店成立七周年的重要时刻,为庆祝盐城龙杰7周年店庆,东风本田盐城龙杰全系车型巨幅让利,更有多重重磅“豪”礼倾情相送。底价销售,史无前例。本次活动规模大,优惠力度强,豪礼多多!龙杰店荣耀七载,辉煌的成就和傲人的市场业绩,是与广大车主朋友们的支持分不开的!为感恩车主朋友们的支持,盐城龙杰邀约大家欢聚于此,同享这份喜悦! 


    东风本田4S店为大家准备了美味的餐饮和精彩的互动游戏。下面请各位一边享用餐点,一边参与互动。同时更有现场抽奖,活动丰富多彩!赤峰本峰店也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现场来宾可与工作人员咨询,真是绝佳的购车机会。车友们享受着欢乐,轻松的时光。




    此次参加团购会的有思域,杰德,CR-V等,杰德凭借出色的外表深受年轻朋友们的喜爱。而CR-V作为SUV 的领导者更加受到成熟魅力朋友们的赏车试车!





   东风本田盐城龙杰4S店全体员工秉承(贴心的·尊贵的)的渠道理念,以“顾客第一”为宗旨,以超越顾客的期望为目标,持续改善,尊重人性,通过销售、售后、服务、品质、团队五方面的努力,竭力满足顾客真正需要,为顾客提供更周全更优质的服务。















  此次活动厂家让利丰厚,进店的朋友们不仅可以享受到优美的节目表演,还有让利钜惠的爱车!让人不虚此行!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欢聚的时间也悄然离去,此次店庆感谢朋友们的大力支持!东风本田龙杰店欢迎新老朋友到店赏车!

东风本田汽车江苏龙杰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世纪大道宝才工业区1号路1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2.99 - 16.5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