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宝景宝马7系风景试驾会圆满结束
www.0515auto.com 2014-04-22 17:21:27 419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419

【盐城汽车网讯】2014年4月20日,盐城宝景宝马4S店举行了主题为“7体验极致驾控”7系风景试驾会,这是一个让所有宝马迷值得兴奋的盛会,它让参加此次活动的宾客真正零距离感受到了极致巅峰的宝马体验。活动当天,参与人员积极性较高,整体环节流畅,氛围高涨,应邀嘉宾和当地主流媒体也一同见证了其尊贵的魅力。

体验极致驾控—盐城宝景宝马7系风景试驾会在大洋湾湿地公园正式举行。作为活动主办方盐城宝景,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7系试驾会,让到场嘉宾和媒体充分的感受到了宝马7系的魅力。  




作为宝马集团的旗舰车型,新BMW 7系在内外设计和科技装备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新型LED大灯是该款车最引人注目的装备(部分车型选配),配有独特的BMW光冠圆形和设计巧妙的饰条。新BMW 7系全面引入BMW互联驾驶系统,基于呼叫中心和互联网接入两大平台集成前所未有的尊贵服务和功能,如:旅程咨询服务,紧急救援协助,呼叫中心远程协助服务,资讯在线等。结合为中国用户全新设计的带有手写输入板iDrive按钮和全新BMW专业导航系统(可提供实时路况信息)的第三代BMW iDrive系统,以及全彩色平视显示系统,带行人识别的BMW夜视系统,全景摄像机等先进功能,完美体现领先的主动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全天候“管家”级服务。动力方面,新BMW 7系拥有同级别中最高效的发动机系列,全系标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还可选配可编程全彩色液晶显示仪表盘以及Bang & Olufsen高端环绕声音响系统。


作为豪华汽车品牌的领导者,宝马始终将高效环保科技的创新视为己任,如今新BMW 高效混合动力7系即是最好的明证。该混合动力车型不仅秉承BMW高效动力策略,还实现了基于改良型直列6缸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新BMW 740Li相同)和电动机两者的“全混合动力”技术,由此带来同级中最高效的动力表现和超凡的动态性能。该款车的系统输出功率为260千瓦/354马力,最大扭矩为500牛米,零至百公里时速的加速时间仅需5.7秒,而平均油耗仅为7.5升/百公里。与配备相同汽油驱动系统的BMW 740Li相比,这款混合动力车型的动力更强,耗油量却降低了10%以上。




如果混合动力系统的锂离子蓄电池电量充足,且驾驶者不进行猛烈加速,“全混合动力”技术可实现单纯依靠电动机驱动,在几乎无噪音的零排放状态下最多行驶4公里,最高车速可达60公里/小时。而在中程加速时,电动机甚至可以为汽油机额外提供210牛米的扭矩,超凡的动态性能让驾驶乐趣无处不在。新BMW 高效混合动力7系凭借出众的豪华配备而彰显其独特身份,其中包括:外观喷涂可选择BMW高效混合动力车型独有的水蓝色;墨灰色Alcantara车顶、真皮仪表板、前后排舒适型座椅、电视接收功能、全景摄像机、带行人识别的夜视系统、全彩色平视显示系统、方向盘加热功能等。新BMW 高效混合动力7系集高效性、驾驶乐趣和舒适性于一身,可谓是顶级豪华轿车细分市场中的典范之作。

当天,在BMW资深培训师的专业演练下,到场嘉宾们亲身体验和鉴证了这款宝马7系所拥有的不凡实力和王者气概。嘉宾们通过培训师的指点均亲自上阵,对全新宝马740的性能进行了充分的试驾体验。一番亲身体验后,到场嘉宾皆对全新宝马7系的杰出表现显露出由衷的认同和赞许。7系对比活动精彩落幕,但宝景针对7系的优惠还在延续

宝马汽车盐城宝景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盐都区新区新华路8号(永宁汽车城东侧)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2.8 - 148.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盐都区新区新华路8号(永宁汽车城东侧)[地图]

    82.8 - 148.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经济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地图]

    82.8 - 148.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