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北京车展特辑』双线出击 启辰2.0时代演绎多彩梦想
经销商 2014-04-23 14:42:41 154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54

420日,2014北京国际车展拉开帷幕。围绕本届车展的美好未来主旋律,东风日产启辰品牌以“多彩生活·触手可及”为参展主题,在传统汽车和新能源汽车两个领域双线出击,盛情演绎汽车生活的多彩梦想。

在启辰展台发布会上,备受关注的启辰R30正式亮相。这款入门级新车以“精彩易享家用车”的概念开发而成,主力车型价格将进入5万元以下,让高品质汽车生活梦想更加触手可及。同时,启辰晨风纯电动车也在车展上确定将于9月正式上市销售,全面进军私人消费市场,让绿色汽车生活梦想更加触手可及。

同日,启辰D50R50也再推新款,2014精彩版正式发布。新车采用全新的内饰材质,增加多项实用配置,为客户提供更多价值、更多选择,将于428日在电商平台和启辰全国销售网络同步上市销售。

 

启辰R30亮相

全民汽车梦触手可及

 

2月份开始,“东风日产5万元入门级车”成为车市关注焦点,因为这将是中国主流合资车企首次“触碰”这个价格区间。420日,在启辰展台,这款车型向公众揭开了神秘面纱——启辰R30正式亮相,并将于两个月内启动预售。凭借全面超越竞品的产品力和性价比优势,启辰R30将会成为广大首购消费者的首选车型。

启辰R30是一款为中国越来越庞大的首次购车消费者打造的“精彩易享家用车”。新车拥有“精彩大空间、精湛高效能、精准易驾控”三大核心卖点。在空间上,R30凭借高出竞品一个级别的车型平台,营造宽适驾乘体验,车型尺寸和内部空间都远超竞争对手。在能效上,R30搭载新一代的日产HR12DE发动机,实现同级别最好的加速性能,和不输于1.0L竞品的超低油耗。在驾控上。R30创造了仅4.5米的同级最小转弯半径,实现更出色的操控性能,易驾、易停轻松掌握。

 

 

在发布会上,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再次强调,启辰R30的主力销售价格将全面下探至5万元以内,让全民汽车梦触手可及。同时,在“专属销售,共网服务”的创新模式下,超过800家售后服务网点倾力打造“20公里服务圈”,为客户的汽车生活提供最大的便利。

任勇介绍,之所以推出如此极具价格竞争力的车型,是东风日产启辰团队深思熟虑、洞悉市场需求的结果。“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和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快速推进,中国迎来新一轮的汽车普及浪潮,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跨过汽车消费门槛,对于家用汽车,他们形成了自己的需求主张。”任勇说,“他们需要一部可靠的、油耗低的、空间大的、好开的入门级车,我们把这些需求提炼为‘精彩易享家用车’,并通过我们的体系能力,把这个梦想变成触手可及的现实。”

 

启辰晨风9月上市

绿色汽车生活触手可及

在北京车展启辰展台发布会上,任勇公布了启辰晨风纯电动汽车的上市时间表。启辰晨风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销售,全面进入私人消费者市场。目前,启辰正在为晨风上市做最后的准备工作。

 

 

启辰晨风是当前我国汽车市场上最具实用价值的纯电动汽车。该车型基于全球领先的纯电动汽车平台打造,采用层叠机构的薄片型高效能锰酸锂电池,匹配以全球先进的永磁同步电机,拥有长续航里程、充电便捷、强劲动力、高安全性等突出优点。

续航能力方面,启辰晨风充满电后在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180公里。充电方面,启辰晨风采用“慢充”和“快充”两种充电模式。慢充模式使用220V电源,8小时完全充满;在快充模式下,只需充电5分钟就能持续行驶60公里,30分钟便可充电80%。动力方面,启辰晨风最高车速达到145km/h0-50km/h加速时间仅4.4秒。安全性方面,启辰晨风采用先进的即时断电技术、电池散热技术,和超高强度电池壳体,通过了高寒、高温、高湿、浸水等各种极限条件测试,安全性无忧。

任勇介绍,启辰品牌以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为己任,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纯电动汽车的开发应用。去年此时,启辰发布新能源“V蓝战略”,确定纯电动汽车推广的三步走方针。在前阶段的试运营中,东风日产已经在大连、襄阳、广州等地投放了近300辆启辰晨风纯电动汽车,累计无故障行驶超过百万公里。

“大规模的试运营结果证明,启辰晨风在产品性能品质方面,经受住了考验。同时,随时环保意识的增强,零排放的纯电动车正在被许多消费者所接受。”任勇说。“可以说,纯电动车量产条件和市场基础,都已经具备。启辰晨风9月上市,将正式拉开我国纯电动车普及的大幕。”

 

品牌2.0阶段

启辰践行“多彩生活·触手可及”

 

去年广州车展,启辰发布了新的品牌主张——“多彩生活·触手可及”,宣告启辰进入了品牌发展的2.0阶段。这个品牌主张意味着,启辰品牌在高品质产品的基础上,将为消费者创造触手可及的更多价值。

新口号发布时,任勇曾说,“多彩生活·触手可及”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是切实、长久的行动纲领,是一个品牌对消费者的郑重承诺。

坐言起行,进入2014年,启辰速度再次升级。不到半年,启辰在品牌和产品上的一系列大动作已然铺开。

春节刚过,启辰与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成为战略合作伙伴,胸前为“东风日产启辰”的恒大球衣从此成为绿茵场上引人注目的风景线。

5万元的启辰R30紧接而来,击穿了主流合资车企的价格底线;晨风量产已万事俱备,推动中国纯电动汽车进入市场化普及前夜;D50R50再推新款,2014精彩版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价值、更多选择。

可以预见,2014年,启辰的汽车生活梦想秀将绽放更多精彩。

启辰汽车江苏太平洋汽车集团盐城博通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大道63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7.45 - 9.2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