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9.97-13.67万 标致2008超高性价比立标杆
经销商 2014-04-27 16:35:51 519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519

4月17日,东风标致2008以“城市SUV领航者”姿态耀世登场。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有不同配置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售价区间为9.97——13.67万元超值的价格加之2008创新、科技的造车理念为这款小型城市SUV带来十足的竞争力,2008高性价比的竞争优势无疑为这一细分市场的定价规则起到了一个“标杆”的作用, 再现2008作为城市SUV领航者卓越实力。

价格优势凸显 “城市SUV领航者”霸气起航

2008价格定在9.97——13.67万元,最大的受益者就是消费者,以这样的价格购买拥有 “全景天幕玻璃顶”、“星际宇航驾驶空间”、“触控智能系统”三大卖点2008更加物超所值。这款以“引领未来,充满活力,创新科技造车理念打造的“城市SUV领航者”,那些乐在当下、追求个性的都市大玩家带来一个全新的选择。

全景天幕玻璃顶:整窗面积达1.3可谓在同级别里最大,也是同级别独有的。采用无分段结构设计,由特制绿色强化玻璃打造,带来信任的安全性,并搭配可隔绝85%的红外线、99.98%的紫外线的高品质电动遮阳帘,保证了私密性。

星际宇航驾驶空间:拥有免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超速控制器这些同级别少见的高科技配置,搭配推进器式飞航手刹和小尺寸轻盈灵活的真皮方向盘,在彰显个性的同时,也驶者带来强烈的驾驶欲望。

触控智能系统:搭载的7寸彩色触摸屏可通过触屏直接操作3D智能导航、实景倒车影像系统、双区自动空调这些装置的控制。倒车影像系统,响应迅速且图像清晰,3D智能导航真如实物,操作便利并拥有很高科技性。

此外,2008还特别加推一款领航版车型,为“玩有所为的都市大玩家”带来“玩,全不同”的专属感,此款车型增加了装真皮座椅、3D智能导航配置,总价值超过5000元,在彰显科技的同时更加物超所值

标杆价格 志在必得

从东风标致对2008的定价策略不难看出,该品牌上市前对市场的精心研究在必得的决心9.97——13.67万元这一价格不仅给市场和消费者带来惊喜更为这款小型城市SUV市场新星带来十足的竞争力,成为其搏击市场的器。

东风标致2008的强势来袭,打破了昂科拉和翼搏分羹小型城市SUV市场的固有格局两者上市至今,月均销量相差无几,都是6000台上下。昂科拉的主销车型是1.4T自动入门车型,翼搏的主销车型则是1.5L自动挡顶配车型,两款车型价格都在10万到15万之间,这也正是2008定价范围,充分证明了2008定价的准确与合理。

先说翼搏,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品质感,2008相比翼搏都更加年轻、时尚,更符合年轻人的品位。再看昂科拉,主销车型的1.4T车型售价在15左右同样的价格2008顶配版本要比昂克拉多出一键启动、定速巡航、3D导航、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实景倒车影像系统这些高科技配置,优势较为明显

3月17日预售以来,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近10000份意向订单的佳直接验证了这款城市SUV超高的关注度和实力竞争力十足的价格定位与三大产品优势,将为这款城市SUV领航者在上市后带来怎样的惊喜与成绩?答案很快就会浮出水面

东风标致汽车江苏森风明德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3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97 - 9.97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3号[地图]

    9.97 - 9.97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