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301之路”五省深度体验试驾 旗开得胜
经销商 2014-04-27 16:41:02 128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28

4月中东风标致“301之路”五省深度体验试驾活动征途过半,至今席卷济南、淄博、潍坊、青岛、石家庄、保定、天津、唐山、郑州、新乡、安阳、焦作、重庆、成都、乐山、德阳、西安、咸阳、宝鸡、汉中五省20个城市无论是周期、行程,还是影响力,都称得上是东风标致最规模的一次巡展试驾活动所到之处人潮涌动,反响热烈,销量更是节节攀升,东风标致区域营销战略取得了开门红

301凭借产品和服务的高性价比在A级入门市场分得一杯羹,形成“物超所值”的产品形象,成为东风标致冲击A级入门市场的敲门砖。入门A级车主要面向线城市覆盖的新兴市场,“301之路”的区域巡展试驾活动,让东风标致在新兴市场杀出重围,掀起了一场热销风暴。

 

营销有道 一路飙红








面对线城市广袤的消费空间与巨大的市场潜力,东风标致因“市”而动,将深耕区域市场作为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一环。这款刚刚上市不久的全新产品不负众望,凭借超高性价比在新兴市场崭露头角同时,东风标致营销有道,借助 “301之路”五省深度体验试驾活动,将301这款物超所值的车型零距离展示给广大消费者。

“301之路”为主线的五省深度体验试驾专业讲解、实车试驾、精彩演出、互动游戏于一体,引领消费者全方位感受东风标致301“看得见、摸得着” 的超级配置。通过当地喜闻乐见的营销方式让更多消费者参与其中,关注这款“有质有量,有里有面”的超值入门A级车。

积少成多 挖掘潜力

随着消费者刚性需求不断提高,消费潜力日益凸显,以三、四线城市为主的新兴市场已然成为汽车营销的主战场。对于奋战在升蓝征途上的东风标致而言,新兴市场无疑是实现销量倍增目标的必争之地。全力推进“升蓝计划”、加速实现三年倍增,东风标致逐渐加大了区域营销的广度和力度。作为“敲门砖”301之路”为主线的一系列营销活动,成为推动这一营销战略顺利实施的催化剂助力品牌向更广阔的新兴市场渗透,为升蓝计划的最终胜利夯实基础。

精准的产品定位,有的放矢的营销活动,配合销售渠道的有效扩张是占领新兴市场的关键因素2014年东风标致4S网点总数将扩充至480家,网络覆盖率将达到83%,二级网点将达到800家借助逐渐成熟的网络布局301之路”营销活动,东风标致301正在猛烈冲击新兴市场








通过“用户体验升蓝”详尽而有效的规划,301在上市初就推出日供低至10元的“新车欢乐贷”服务,省心放心的三年服务无忧”保障计划、助您跨入人生新阶段的“超值置换”换购政策。面对新兴市场人群提供的涵盖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的高性价比用车服务,不仅让新生代人群享受到轻松愉悦的用车乐趣,更养成了专业安全的用车习惯,受益终生

“301之路”五省深度体验试驾是“301之路”重要的一环,为品牌渗透新兴市场迈出了关键的一步,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加速发展契机。随着301的全面挺进,“301之路”将为更多积极、乐观、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者诠释愉悦舒适的汽车生活,301一起“活出味来”

东风标致301官方微博——东风标致301,官方微信号——东风标致301(或扫描下图二维码),将对“301之路”进行全程直播,只需轻松一点,精彩立刻呈现。此外,您也可以通过官方微信微博,了解更多关于东风标致301的产品介绍、用车故事、保养维护等相关内容。

东风标致汽车江苏森风明德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3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47 - 10.77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