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春暖四月花繁 东风标致301 带您去闻花香
经销商 2014-04-27 16:43:45 127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27

微软用户

月花开,月花繁。”进入4月份,又到了赏花踏春的好时节。无论是田间还是马路边,只要从旁走过,都可以闻到春天的香气。让东风标致301带着您和家人一起去大好赶快出发吧!

【轻松启程】

迷人的外观,优美的线条和大自然元素的应用,让人在看到301的第一眼就为之着迷。进入车厢按下“一键启动”按钮,一段简单幸福的旅程就开始了。“一键启动”这个功能确实挺普遍,但是在入门级别车中却并不多见。301就是要在点滴之间让您体会到超级别的感受,让您的幸福变得简单、快捷。

【自在玩耍】

与家人外出散心,东风标致301超大的空间绝不给您舒畅的心情添堵。2652mm的同级别超大轴距,创造了更宽裕的后排空间,即使后排坐满3个人也不会感到拥挤。485L超大后备箱可以放置各种吃喝玩乐的的装备,绝对大肚量。集实用性和便利性于一身的东风标致301,必定会给您的家人带来自在畅快的舒适感觉,轻松享受行驶中的各种变化。

【超大天窗】

301不仅让您驾乘更舒适,超大天窗的操作也更加便捷、安全,只需轻触开关一下就能打开或关闭天窗,如果关闭天窗时有手或其他物品在天窗挡住,天窗会自动终止运行,不会夹伤手。如此贴心的呵护,可以让您的家人在享受窗外美景的同时,也可以体会到可靠无忧的关怀。凭借丰富的配置和舒适的设计,301在入门中级车中脱颖而出。

春暖花开的时节,猫了一个冬的身心需要出去透透气啦!可能只有一天假期,可能有一周的休闲,不论远近,走出家门,找寻你所中意的“花花世界”,莫要辜负这大好春光

下面东风标致301帮您精心整理了北京城区及周边的主要赏花景点,让301与您一起开启这段美好的旅程吧。

 

 

 

另附北京城区及周边主要赏花景点

中山公园

主要代表郁金香

花期:4月中-5月中

中山公园每年都会举办不同种类的郁金香游园会细细的小路两旁,不同品种不同花色的郁金香密集地盛开,芬芳扑鼻。

元大都遗址公园

主要代表海棠

花期:4月-5月中

    元大都遗址公园海棠花开得极盛,西府海棠、垂丝海棠争相斗艳。每年4月的海棠花节期间,十余个品种、3000余株海棠花将同时盛开。

景山公园

主要代表牡丹

花期:4月中-5月中

    景山每年都有上万株的牡丹花展,既有皇家御园传统的牡丹名品,也有久负盛名的洛阳牡丹、菏泽牡丹等。

玉渊潭公园

主要代表樱花、玉兰、梨花

花期:4月上旬至中旬

樱花的花期极短,从开花到凋谢只不过七日之期,而整棵樱树从开花到全谢也只有两个礼拜左右。玉渊潭公园每年都会举办樱花节,整个园中樱花花瓣漫天飞舞,诗情画意。试想,这成百上千株樱花同时盛开,宛如一片云霞,蔚然弥漫,何等壮观?

八达岭长城

主要代表杏花、各类山花

花期:4月中旬至下旬

位于延庆县的八达岭长城四周山坡上栽有上万亩杏树,清明一过,杏花便开始次第开放。由于八达岭长城周围地势和气候复杂,这里的杏花花期每年都持续半个月左右。五一前后其他山花便也陆续开放,形成万花丛中看长城的独特景观。

戒台寺    

主要代表丁香

花期:4月下旬至5月上旬

离潭柘寺不远的戒台寺,以拥有20多棵树龄超过200岁的古丁香而闻名。因此丁香可以算是戒台寺内最珍贵的花木之一,总共1100余棵丁香,这个数量在全北京地区也是十分罕见。相传那些上了岁数的“古丁香”是乾隆皇帝到戒台寺来游玩时命人从圆明园的畅春园移植来的,其树龄之古,堪称北京第一。据说,寺庙内种丁香和佛教有很大关系,我国西北的一些寺院就以丁香树代替菩提树,看来,丁香的确有它的不凡之处。

东风标致301官方微博——东风标致301,官方微信号——东风标致301(或扫描下图二维码),只需轻松一点,精彩立刻呈现。可以通过官方微信微博,了解更多关于东风标致301的产品介绍、用车故事、保养维护等相关内容。

东风标致汽车江苏森风明德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3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47 - 10.77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