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宝诚携BMWX1、3系、X3 走进大丰车展
经销商 2014-04-28 11:25:55 330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330

4月19日,20日,盐城宝诚BMW携手BMW X1,全新BMW3系及BMWX3精彩亮相大丰新词广场,引来参展嘉宾的热烈围观。

车展总能令人联想起时尚、高端、动感等形容词。汽车,是现代生活的代表,工业文明的标志,而宝马恰恰是时尚、高端、动感的象征。BMW车型充满了跃动的激情,不时有BMW车迷与展车“亲密接触”,更有专业的销售顾问也在一旁细致入微地介绍各系车型并讲解最新购车优惠政策。参展嘉宾们在感受BMW品牌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的同时,深刻体会到盐城宝诚的企业理念及贴心、细致的服务。

新BMW X1:快乐是动力的源泉

BMW X1拥有全新的快乐方程式:敏捷+高雅=快乐X。它是快乐的化身。BMW X1是女性朋友享受驾驶越野乐趣的最佳选择。相比普通的越野, BMW X1在外观上相对小巧且优美,而在动力方面全新BMW X1xDrive28i配备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只需6.8秒即可从静止加速至时速100公里,其性能高效且动感独具。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搭配完美的轻量化结构和顺畅的发动机运行,实现了重量与动力之间的理想平衡。在驾驶上BMW X1秉承了宝马一贯的舒适稳定的驾驶享受。BMW X1配备的电子伺服式助力转向系统和DTC(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在激烈驾驶时,车身的侧倾能够被稳定系统很好地辅正,悬挂对于车身的反映迅速,能够积极配合车身的动作,使X1驾驶起来更加灵活。想要拥有时尚优雅且大气座驾的朋友,BMWX1将是您不二的选择。

新BMW X3高贵典雅、线条流畅且动感十足

新BMWX3的车身设计突出城市使用的高贵典雅,同时兼具SAV特有的耐用性和灵活性。车辆前部设计平直伸展,后端略微上扬,从侧面看,动感的线条勾勒出楔形造型,衬托出其强劲有力的运动特征。独特的结构线条勾勒出凹凸有致的表面效果,赋予车身精雕细琢的完美外观。新BMWX3车身下部采用了宝马X系列特有的黑色边缘线,体现出其极为含蓄内敛的设计。
全新BMW 3系优雅灵动,尊享运动型 

全新BMW3系搭配了两款宝马最先进的4缸和6缸BMW 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组合堪称完美。两款新发动机集成了电子气门控制、高精度燃油直喷、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这三项世界上最领先的发动机技术于一身,整个发动机转速范围内都可提供强劲而线性的动力,同时显著降低燃油消耗。此外,全新BMW3系所有车型均标配同级别领先的8速自动变速箱,比上一代产品高出两个挡位,换挡时间更快速,更平稳。可以说,全新BMW3系无论是功率、扭矩、加速性还是油耗都是同级别中的冠军。

为期2天的大丰之行,在给BMW车迷一个近距离感受BMW之悦的同时,也将最轻松拥有BMW座驾的优惠购车政策精彩呈现!只做您身边的宝马服务专家,盐城宝诚以客户至上的原则为您服务!

 

关于盐城宝诚

盐城宝诚是由上海永达(控股)集团投资组建,是德国宝马和华晨宝马共同授权的盐城首家BMW授权经销商。我们提供BMW全系车型的销售、原厂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服务,拥有直接由德国进口原装的先进检测仪器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盐城宝诚维修服务中心成立于2009年,售后服务团队和销售人员全部接受过BMW的专业培训,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能够为您和您的爱车提供最完美服务。本公司将以BMW的优质产品秉承永达一贯的优质服务,始终贯彻BMW的服务理念,和BMW品牌一起为我们客户提供优质高的全方位服务。让您获得BMW产品“驾乘乐趣、创新极限”的感受!

盐城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悦达二厂往东200米)

微信二维码:  

   

电话:0515-88151678

传真:0515-88118090

售后预约热线:0515-88186090

24小时道路救援:159 0510 1585

永达汽车网

www.96818.com.cn

学车、买车、卖车、租车、修车、验车,尽在永达汽车

更多精彩、更多优惠,请关注永达车世界APP

宝马汽车盐城宝诚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经济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7.98 - 34.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盐都区新区新华路8号(永宁汽车城东侧)[地图]

    27.98 - 34.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经济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地图]

    27.98 - 34.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