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301之路” 深度体验 无悔青春活出味来
经销商 2014-04-29 17:30:00 178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78

总有人言辞灼灼的告诫我们,整天做着80岁都能做的事,那么要青春何用?30岁的我们,需要青春无悔,需要用自己的方式,活出味来!不拘泥于定制,不汲汲于名利,活得恣意洒脱、率性之至!

这个周末,狮子来到了烟台、天津、平顶山、眉山、延安五座城市,要用燃烧青春的态度,与热爱生活的你一起,活出味来!

烟台——蓬莱仙境

在这里,春夏之交,常有海市、海滋出现,虚幻缥缈,美不胜收。而在301之路的活动现场,更有青春洋溢的热情!

一场活力四射的舞蹈,向小伙伴们表示欢迎!

舞台上,致雅的小狮子等待小伙伴们的“检阅”!

天津——渤海明珠

在这里,你可以一整天的悠闲晃荡在海河边,欣赏美轮美奂的异国建筑风情。而在301之路的活动现场,有致雅的狮子,还有与狮子亲密接触的美女车模!

当然,还有热情相约的小伙伴们!

平顶山——应国古都,千年鹰城

春秋时,平顶山为应国,以鹰为图腾,因“山顶平坦如削”而得名,孕育了思想家墨子和众多名家。今天,在这座应城古都,一款致雅之狮与大家相约,带来更多新鲜生活滋味!

全部敞开,任小伙伴们细细打量。

眉山——东坡故乡

眉山是“千古第一文人”苏东坡的家乡,充满了“千载诗书城”的文化气息。在这里,狮子又和小伙伴们上演了哪些精彩呢?

打开车门,感受一下内部细节!

从头到脚的“审查”,果然是认真到连一处都不放过。

延安——革命圣地

在革命圣地延安,触摸每一片厚重沉实的黄土,穿越革命先驱们的旧居和窑洞,然后沉思,你会感悟到一种别样的滋味。

最后秀一秀我的名片——东风标致301!

美好时光,无悔青春!东风标致301将与你一起,活出味来!下周就是“五一”小长假啦!我们也将前往临沂、邢台、安阳、泸州、延安5座城市,亲爱的小伙伴们,趁着假期,快快加入我们吧!

东风标致301官方微博——东风标致301,官方微信号——东风标致301(或扫描下图二维码),将对“301之路”进行全程直播,只需轻松一点,精彩立刻呈现。此外,您也可以通过官方微信微博,了解更多关于东风标致301的产品介绍、用车故事、保养维护等相关内容。


东风标致汽车江苏森风明德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3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47 - 10.77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