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东风标致308乐享版 “乐动”五一 享风尚
经销商 2014-04-29 17:33:27 133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33

巴黎车展之标致篇

5月1日,草莓音乐节北京站火热来袭。延续往年一贯风格,此次音乐节再次点燃首都五一“小长假”期间的音乐激情。在这个时尚与音乐相融合的舞台上,怎能少了“风尚专属座驾”的身影?东风标致308乐享版搭档草莓音乐节,将两者动感、时尚的相似属性合二为一,势必会为到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东风标致308乐享版此次登陆北京草莓音乐节,将以独特的方式带你领略音乐盛宴。2014年4月起,线上报名或到店试驾便有机会加入308乐行动第三季,获得草莓音乐门票,让这款风尚专属座驾带您参加最年轻的时尚大趴,现场与308乐享版一起享受户外音乐生活,一睹女神张曼玉的魅力,更有机会获得308提供的购车优惠卷。

赢得芳心不仅来自东风标致308乐享版的贴心服务,更来自全面升级的风尚与品质。新车型新增珠光白车身颜色,并采用全新五辐铝合金轮毂,将整车的魅力指数再次提升。饱满的前进气镀铬立体格栅,修长、犀利的钨晶狮眼大灯,强而有力的发动机盖线条共同构成个性张扬的狮吼造型,散发出无与伦比的动感张力。在安全方面,“金刚铁臂”的308乐享版用1600兆帕超高强度车身结构、安全气囊、安全气帘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安全保护。此外,308乐享版还增配倒车雷达显示、倒车影像和内后视镜倒车显示自动防眩目功能,让您即使面对草莓音乐节这种水泄不通的路况也能从容停车。

一款风尚专属座驾对音乐装备当然有自己严格的要求,拥有IPHONE充电功能的RDC播放器将带来强大音乐体验,为驾驶者打造属于自己的专属“音乐节”。

 

摇滚、狂欢、呐喊……这些青春的字眼立刻让人眼前浮现灯光绚烂、青春舞动、尽情释放的音乐节现场。而东风标致308乐享版乐就要在这个春天,在北京草莓音乐节这样视听盛宴中惊艳亮相,耀动全场。让年轻、活力的时尚弄潮儿”爱音乐,更爱上这款高品质风尚中级车的独特魅力。

东风标致汽车江苏森风明德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3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97 - 13.07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