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颠覆格局 新东风标致408 欲以技术谋大局
经销商 2014-04-30 17:11:55 210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10

纵观车坛,叱咤风云的主流车企,无论是机遇与挑战,都能从容把握应对,占尽市场竞争先机,获得消费市场的认可。东风标致于2013年发布的“升蓝计划”,就是致力于用三年时间提升品牌实力,实现销量翻番,跻身主流的雄心目标。为此,东风标致自然不会放弃中级车市场这座“临街旺铺”。2014年进入“升蓝突破年”,东风标致年度目标一跃攀升至37.2万辆,10余万辆的增量从何而来?东风标致在本届北京车展推出重磅车型——新一代东风标致408,以“破局”之姿来势汹汹,凭借“升蓝计划”集大成者的显耀出身,新一代东风标致408初现君临中级车市场的气势与实力。

[新一代东风标致408亮相北京车展]

技术“造血”提升品牌形象

从品牌形象上来看,新一代东风标致408更像是为东风标致品牌“造血”。品牌形象是企业无形且巨大的精神财富,与贡献短期的销量不同,新一代408在塑造东风标致技术领先的品牌形象上更值得期待。与大众、通用在中国坚持“技术至上”路线相同,东风标致也在全力塑造自身技术领先的形象,而新一代408就是东风标致用技术实力说话的一款中级车。

[新一代东风标致408车身正面]

据悉,新一代408是神龙汽车公司引进EMP2平台后打造的第一款车型,是全球先进技术结晶。EMP2高效模块化平台是巨资打造的一款战略平台,技术水平先进,模块化程度高,在车身轻量化设计、产品质量统一以及分享成本、缩短更新周期方面优势明显,从源头给了新一代408一副“好身板”。

另外,新一代408还将搭载东风标致“E动战略”最为先进的全新动力组合T-STT技术,即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与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想必大家并不陌生,这款发动机率先搭载于广受好评的东风标致首款SUV 3008车型上,无论是从动力还是油耗,1.6THP发动机都满足了SUV车型的更高要求。此次,搭载在新一代408上,燃油经济性有望更上一层楼。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是一套控制发动机启动和停止的系统,对于环境保护与节能减排效果显著,未来这项技术也将广泛应用于东风标致其他产品上。

[新一代东风标致408车身侧面]

为销量“输血”跻身主流

近两年,中级车市场竞争日益白热化,仅2013年就有20余款新车上市。在产品密度不断增大的同时,一线产品市场规模水涨船高。2013年全年,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品牌,累计销售280余万辆,接近轿车销售总量的1/4。主流汽车品牌阵营的更迭一次次印证了“得中级车市场者得天下”这句话。从大众到通用再到丰田本田以及现代,第一阵营品牌阵容不断扩充的同时,每一个主流品牌都有一款甚至多款销售过万的中级车型。销量来看,东风标致推出新一代408也是为2014年销售目标“输血”。新一代408仅从目前曝光的造型和配置来看,已经颇有王者风范,具有成为东风标致真正意义上月销过万车型的潜质,带动品牌中级车入主第一阵营的重任,顺理成章落在了新一代408的肩上。新一代408的上市,定会成为下一款跻身主流阵营的中级车,东风标致的决心和信心从“技术升蓝”对新一代408的技术输入上来看已十分明显。

新一代408将搭载“技术升蓝”一系列先进技术:T+STT动力组合、全LED狮眼大灯、盲区监测、自动泊车等,即便在“神车”俯拾皆是的中级车市场,这只百年底蕴的雄狮也拥有“虎口夺食”的绝对实力。

[全LED狮眼大灯、车身e-THP标识]

新一代东风标致408拥有打破中级车市场技术品质均势局面的实力,从技术品质层面上开创了中级车市场新纪元。以新一代408为起点,东风标致将全面进入微混时代,并将东风标致产品推向更高品质,同时助力东风标致全年销量完成及提升。而新一代408只是东风标致以技术领先形象推出的中级车代表,在其他细分市场,东风标致仍有大展拳脚的空间,未来更值得我们期待。

东风标致汽车江苏森风明德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3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57 - 15.97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3号[地图]

    10.57 - 15.97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