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荣威大篷车即将登陆先锋岛 全系空前钜惠
经销商 2014-05-12 09:57:05 291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91

516号至518为期三天,上海汽车荣威品牌盐城永发4S大篷车巡展活动将盐城先锋岛广场盛大举行凡在此期间定购荣威任一车型的,即可获得价值6800元的订车大礼包全系优惠力度更是史无前例荣威350550分期两年免息助您把爱车轻松开回家!机不可失,时不再!本次荣威大篷车巡展是上海汽车盐城永发荣威所开展的别具视觉震撼和经典英伦品位的大型宣传活动。活动将从上午9点钟到晚上9点整,现场将会通过介绍荣威车型、模特时尚秀、歌舞表演以及与现场观众互动赢取礼品等环节,让网友们充分体验盐城永发荣威汽车的英伦风尚。凭此信息找销售经理顾龙更有额外折扣(备注要是0515汽车网客户)订车热线:400-868-4363

  荣威大篷车路演将让广大消费者了解上海汽车的品牌文化内涵,深入感受英伦经典的大气与魅力,近距离接触荣威汽车,领略英伦轿车的风范、大气,感受什么是开启数字新时代的中级轿车。传承经典并不断创新的上汽荣威950550350W5轿车将同台展示,相得益彰,一展英伦经典豪华轿车风采。

      上汽荣威总能以特有的经典优雅吸引人们的目光,喜爱它的人折服于其原汁原味的英伦风味与经典外形,同时又满足其对品味、品质的追求,,即有荣威550的动感时尚、更有荣威350的科技品味。赶快去上汽荣威大棚车车展现场感受那只属于他们的激情与优雅吧!

荣威汽车盐城永发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地址:盐城市世纪大道66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1.68 - 12.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